close
2010-08-06 13:15:09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編輯:陳楠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在富士電視臺十月開播的懸疑偵探連續劇中,菅野美穂將繼《戀的奇跡》之後再次演繹惡女形象,玉木宏則首次挑戰刑偵角色。

  在劇中,菅野美穂飾演一個表面開朗、待人接物非常有禮貌的寵物沙龍的寵物美容師野上芽衣子。表面上工作認真努力每天過著充實的日子的芽衣子,實際上在19歲時因殺害姐夫和侄子被判12年刑,出獄後費盡心機開展了她的報仇計劃。刑期結束後一年,芽衣子周圍接連發生可疑事件,和她接近的男性全部走向了毀滅之路。然而當玉木宏扮演的真島拓朗出現在她面前時,事情又會怎樣呢?玉木宏飾演的警察是一個原本工作能幹而被上司看好的人,但一年前因自己的失誤導致後輩警察死亡,之後在警局一直過著壓抑的日子,整日沉溺于酒精,所有人都開始厭惡他,戀人也離他而去。後來遇到了芽衣子,開始了他對這個神秘女子的追蹤之旅。

  菅野美穂看了劇本說:“很多人都生活得很憂鬱,劇中人物關係錯中複雜,究竟該怎麼展開我非常期待。這次飾演一個復仇女,我想把她內心深處的痛苦表現出來。”玉木宏也說到“讀了最初的劇本後,我對劇中迷一樣的人物角色非常感興趣,很想早點知道以後究竟會怎樣。”對於和菅野美穂的合作,他說:“很久之前我就說過想和她合作,她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開朗很天真浪漫的,所以很期待這次她的新角色帶來的全新魅力。同時和其他優秀演員合作也讓我非常期待。為了使作品成功,我會全力以赴的。”

  除主演菅野美穂、玉木宏外,吉瀬美智子、唐澤壽明也將加盟該劇。該劇將於10月12日每週二晚10點開始播出。

 

菅野新劇與玉木宏正邪戀(大公報)

時間:2010-08-07 07:26:50.0  來源:大公報

女星菅野美穗將主演富士電視臺的秋季新劇(劇名未定),近年多扮演好人的菅野,今次一改戲路,扮演為其他人帶來不幸的惡女。

菅野在劇中扮演一名極受歡迎的寵物美容師野上芽依子,但其實野上在十九歲時曾因殺害姐夫和姨甥而服刑十二年。出獄之後的野上惡性未改,依然會打騷擾電話或以侮辱的言語傷害他人,以卑劣的手段迫使對方自殺。至於男星玉木宏則扮演一名調查野上的刑事,但他在調查的過程中卻愛上野上,展開一段危險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