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梁修身(右)的兒子梁赫群(左),形象討喜。
本報資料照片
龐雲徽(左)不靠父親龐祥麟(右)光環,演偶像劇「不良笑花」,到了現場才知道爸爸也有演出,父子倆一同飆戲。
本報資料照片

藝人第二代在偶像劇中大車拚,不靠父親光環,一樣撐起一片天。

導演梁修身兒子梁赫群在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中演女主角郭采潔的哥哥,雖然時而搞笑,時而男扮女裝,但他角色討喜,演個愛護妹妹的哥哥,竟然在官網上還有粉絲替他喊話:「被小梁哥的角色感動到了!」梁赫群說,他對父親有股崇敬感,兩人同台,他總是很怕老爸,事實上,梁修身對他最放心,他曾對記者說:「梁赫群比較會照顧自己」,反而是他的小兒子梁正群,簽了經紀約,卻還沒作品,星運是比哥哥差了一點。

龐雲徽是資深藝人龐祥麟的兒子,他在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中演一個求勝心切的造型師:「我上『康熙來了』宣傳魔術,結果柴姐看到我,覺得我很適合劇中一個角色,就邀我演出,我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老爸也有演這部戲呢!」

龐雲徽笑說,他念大學時,父親為培養他,要他暑假到中視實習,結果中視沒人敢叫他做事,他每天只負責剪報紙,他最後受不了主動離開,19歲自己到廣告公司上班,發揮創意,不但曾替馬英九及胡志強拍廣告、當導演,還簽下國內魔術師第一名文沛然,成了魔界經紀人。

趙樹海(右)的兒子趙又廷(左)靠自己爭取到演「痞子英雄」男主角,老爸與有榮焉。
本報資料照片
趙樹海的小兒子趙又廷接拍偶像劇「痞子英雄」,和仔仔雙掛男主角。不靠父親的光環,趙又廷接受導演蔡岳勳的磨練,沒有接觸過表演,連蔡岳勳都誇讚,他是個進步神速的年輕人。

趙又廷高又帥,導演蔡岳勳給了很高的評價,他說:「Mark(趙又廷)是很好的表現者,所以我覺得他的進步,是很驚人的,從完全不懂到開始練習,而且我跟他父親談過,這些年其實他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是有天份的。」

趙樹海也在「痞子英雄」中演個分局長,父子倆有對手戲,念商的Mark,高中時參加話劇社愛上戲劇,其實,他從小就會演,趙樹海說:「Mark很懂得如何『求生』,有次他犯錯,我拿『家法』塑膠劍準備打下去,他一個健步從房間拿另一支劍要和我玩,搞得我趕緊閃開,怕自己笑場。」

【2008/09/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