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王雨晴/台北報導

 ▲王偉忠。(本報資料照片)

 小鐘與阿Ken為綜藝大哥身邊的最佳綠葉,日前兩人上中天《娛樂圈圈看》,胡瓜針對兩人表現直言,阿Ken比小鐘有前途,他更建議阿Ken:「你資質好,但如果要有進一步發展,必須離開現在經紀人王偉忠。」

 偉忠幫被指呵護過度

 胡瓜說,小鐘反應慢半拍,但他很努力學東西,現在成績靠他勤能補拙,阿Ken反應快,懂舉一反三,但必須離開王偉忠羽翼,「偉忠幫是培育藝人好地方,把藝人照顧得很好,讓你們有安全感,但要進一步發展,你就要到外面闖蕩磨練。」

 阿Ken笑納胡瓜建議,但表示現在不會離開恩師王偉忠,因當初的他很普通,「放在路邊3天3夜都不會有人用我,偉忠哥比我想像的恐怖,我相信他有天會統一演藝圈,未來表現好我走不了,表現不好,我更該待下來。」

 王偉忠尊重胡瓜看法

 王偉忠則表示,每個人都有表達看法的權利,「為小孩好,這樣說沒什麼不對,但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無論門內或門外修行都有利弊。」

 阿Ken愛拍小邰馬屁

 跟在大哥大姊身邊討飯吃,阿Ken坦言,陶子姊掛念小孩,化妝時間比男人還短,和她錄影動作一定要快,且她喜惡分明,一開始討厭的人很難再喜歡。對邰智源,他狗腿程度則宛如「小李子」翻版,「邰哥喜歡公然放屁,但我對他說,『你屁聲是天籟,屁味是芬多精』。」小鐘則形容,和吳宗憲合作像坐高鐵,一不小心就跟不上,胡瓜則較傳統,「瓜哥開口說個梗,你千萬不能破了他的精心規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