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D3/娛樂新聞 2009/12/23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年前戈偉如曾在潘迎紫主演的戲劇《浴火鳳凰》裡扮過壞人蛇魔女,兩人曾為戲接吻,戈偉如回憶:「她演的角色百毒不侵,我中毒已深,她來吻我解毒,那吻很香,甜甜的,至今我仍記得。」小S見到心中偶像,習慣虧來賓的她,全場不敢造次,向潘低身拜見時,還不慎連摔兩次。
  平時不化妝 戴帽免整髮
  小S自小就是潘迎紫的影迷,在中天《康熙來了》節目中動不動就高歌〈一代女皇〉,她說潘迎紫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那雙靈活的雙眼。錄影現場,她親密地把臉靠近潘迎紫,鼻子貼著鼻子,說要幫大家檢查不老祕密,她看後心得說:「妳的法令紋比較繃,我的比較鬆。」潘迎紫說,她在香港平時進出都不化妝,戴著帽子不是遮缺點,而是省得吹髮型。
  特備蘋果光 鏡頭前更美
  為了禮遇潘迎紫,《康熙》特地調蘋果光,讓她在鏡頭前更美。她說,當年來台拍戲那段期間,只拍中視一台,《浴火鳳凰》曾創下6 1%的高收視,最辛苦的時候曾7天7夜沒回家,看到床總懷一顆「感恩的心」而一起合作過的皓皓、戈偉如和屈中恆都來相聚,問她交不交男友?她說:「隨緣,朋友曾經幫我介紹,我也去了,結果兩人全程沒話聊,只能專心切牛排,最後匆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