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0:44:12  來源:國際線上綜合  編輯:梁寧   
 
  被稱為新生代的“四小花旦”對楊冪來說,愛情和事業何者為大?面對記者提問,楊冪稱,現在一切都要給事業讓步,但偶爾自己也會期待愛情。

  “我不會排斥和圈內人交往。演藝圈的男生其實並不如外界想得那麼花心,像老胡(胡歌)、華哥(霍建華)就都很靠譜啊。”但楊冪直陳,自己更喜歡低調、內斂的成熟男性,“不一定要照顧我,因為我很獨立,但希望他能不斷讓我看到閃光點,讓我學習。我生性不喜歡解釋,希望身邊有一個懂我的人。”


 

 

  《仙劍3》中的兩大主角楊冪和胡歌,也因成功詮釋劇中吵吵鬧鬧、喜感十足的“景雪”情而人氣飆升,被網友們評為新生代最佳“歡喜冤家”代言人。

    仙三拍攝結束後有人曾經八過二人關係不一般,自上回某親貢獻 埃及曖昧圖片,曖昧部落格後,再上部落格圖,不得不讓人心生懷疑。

  證據一:情侶裝OR同一件外套? 


證據二: 同時帶佛珠


 

 

  證據三:楊冪突變  開始在回復影迷的留言...



證據四:楊MM部落格風格巨變。眾所週知楊M之前部落格充滿火藥反叛,但自從加入仙三拍攝後部落格風格巨變。且更博頻率增加

  懺悔?

  這段日子的忙碌

  讓我想通了很多事情,很多很多

  我拼命的抓緊僅有的空閒

  來整理和嘗試找回自己過去所丟掉的東西

  我把這種找尋當成是對自己的一種坦白

  慢慢的,我發現,其實面對自己真的太需要勇氣

  為什麼,我當初會這樣,我不停的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做,真的,很無法理解自己當時的想法

  所有的理由,都只是我自己的自圓其說

  如果我換一種心態來處理當時的事情

  我現在還會是這樣的處境嗎。。。

  我很難過

  心裏面莫名的很複雜

  亂亂的沒有頭緒。。。

  也許現在,此時此刻,我不該來寫這些東西

  尤其在這樣的一個地方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就是突然感覺很難受

  又不知道該對誰說這番話。。

  很難受很難受很難受。。。

  現在就是胡歌更一篇,楊MM就回一篇,記的看看兩人更K的時間。

  胡哥更的一篇灰色的小猴子(2009-03-18 22:50:34)

  楊MM就回了一篇這個對於春天的小盼望(2009-03-19 23:25:21)

  有時 就這樣抬眼望望窗外

  說不清的灰濛濛 陽光有點微弱

  跟天色融合的恰好

  周身的溫度就這麼偷偷的溫和起來了

  不知不覺的

  天還不太暖和

  映襯的周圍建築物也清冷清冷的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適合牽手的季節

  在一起擺動的頻率中

  可以慢慢的感受對方的體溫

  應該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大城市浮躁的氣息 慢慢的穿透著我

  然而我仍然希望自己能獲得最純粹的東西

  聽說想太多

  只是因為回憶太多

  而現實太少了

  這個時候

  如果有愛情就好了

  當然 自己對於愛情的定義

  已經不似幾年前那樣膚淺了

  最近也看到了好多身邊人的事情

  什麼樣的混亂都有

  只是儘管如此

  我還是盼望 有朝一日

  它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

  美好可以多停留一會

  有時候

  我寧可我永遠不要知道什麼真相

  這樣我至少可以選擇性的只看到我想要看到的

  任何人都討厭被欺騙

  但是容易被欺騙的人應該沒那麼容易受傷吧

  我偷偷祈求那些美好

  願能如春天的腳步一樣緩慢

  但卻實實在在的到來~~~

  胡博

  原來只是一場夢(2009-03-25 23:56:40)

  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情,去年9月22號那天,我開始寫日記。因為是寫給自己看的,沒有什麼負擔,所以一直堅持著。

  那個時侯在拍《仙三》,很累!回到房間連卸粧洗澡都是沉重的負擔,可是不管身體多麼疲憊,躺在床上卻總是無法入眠。心裏有很多話,不知對誰說,只能寫下來。日記斷斷續續寫了近兩個月,最後一篇定格在11月14號。沒有寫下去是因為一場夢,一場很不真實的夢。

  我的日記多多少少也和這場夢有些關聯,只是筆下記錄的和心裏所想的一致,卻和所作所為大相徑庭。

  我以為這場夢會在一年後結束,然後變成現實,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可這僅僅是以為,可能是我的睡姿不夠舒服,或許是我把被子踢下了床,又大概是忘了關窗……

  總之,我醒了,很不情願地看見了頭頂雪白的天花板,更不情願看著夢裏的一幕幕在那冰冷的天花板上一閃而過從此不再出現。

  想再入眠——很難,想再繼續那場夢……

  一分鐘前,手機響起,塵埃落定,起床了!

    證據五:楊的部落格鏈結裏將胡歌從後方直放置首位。為什麼?而袁弘的鏈結卻依然留在後方,還是為什麼?

    證據六:為什麼每次拍照胡歌總是緊貼楊冪



 

 

    



馬天宇光棍節欲脫光 向楊冪示愛

      馬天宇微博自曝與演員楊冪在一起了,馬天宇在最新的一篇微博說:跟楊冪在一起很久了。大家別猜疑了,冪是我的愛。

  事情的起因是去年11月10日,楊冪在微博上回復某位友人《求安慰》的資訊時說道:“所以!我這麼愛你!心裏酸酸的,然後深深吸口氣。撲倒親你!!!”。馬天宇隨後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復楊冪:“咱能矜持點兒嗎?能站著嗎?”。

  14:52馬天宇又發了條微博:“跟楊冪在一起很久了。大家別猜疑了,冪是我的愛。”借此向眾多公佈“與楊冪的關係,並在網上示愛。不過後經證實,這段被曝光的“馬天宇楊冪之戀”只是一場玩笑。楊冪澄清說馬天宇是因為楊冪心情不好,所以在光棍節之前在微博上給她開個玩笑,可沒想到造成的影響太大,並希望網友們能原諒,這並不是一次炒作。

  微博原文:終於到機場了,各種趕。玩笑開大了,中午跟冪通電話來著,莫明其妙就扯這兒來了,一個敢寫一個敢轉,目地就是擺脫明天的光棍節,情況九四這樣。晴雯跟寶玉是沒可能滴,最後只能雲遊四海。哈哈。嚴重懷疑在自我炒作,不管了炒作就炒作吧。那冪你真祟,你倒是轉啊。對不起大家的心跳了,罵我吧,我接受。


 

 



楊冪與馮紹峰在清穿劇《宮》裏愛得死去活來,引發眾多粉絲追捧。“峰冪戀”從戲裏傳到戲外,近日楊冪和馮紹峰在北京被人拍到在某餐館共進晚餐。兩人到底有無假戲真做?

    據悉,楊冪與馮紹峰在拍攝《宮》的時候就很投機,常常做出一些親密舉動。據網友爆料,其實劇中的男女主角馮紹峰和楊冪早就在現實生活中相戀了,更透露兩人在北京買的房子也是在同一個樓盤。楊冪發微博稱,“內個誰,有人說咱倆談戀愛了是嗎?哈哈,我怎麼都不知道這個事兒啊?”10秒後,馮紹峰回應微博調侃,“是嗎?……真的假的……要不咱倆就談吧……看照片咱倆還挺有夫妻相的,你琢磨琢磨這事……”並附上兩人“親密照”,如此微博傳情,引發好幾萬網友轉發評論,“八爺,您還真不含蓄啊”,“談吧談吧……看好你們哦”。

 在《宮》一劇中,楊冪與合作過多次的馮紹峰、何晟銘之間上演曲折離奇的三角戀情,並有多場吻戲。對於合作多次卻鮮少傳出緋聞,楊冪以戲中戀愛次數太多為由,要把機會留給其他人回應。沒想到馮紹峰卻語出驚人,自曝已經見過楊冪父母,“我們已經見過家長了!一次是在片場,一次是她發高燒我去她家。”話音剛落,就被楊冪嘲笑自作多情。

\  原來,拍戲時楊冪的父母去片場探班,見到坐在角落的馮紹峰,便送給他帶去的水果,離開時表示下次還要來探班。馮紹峰聽完立馬緊張起來,楊冪回憶道:“他跟我說怎麼辦好啊,叔叔阿姨說下次還要來看我。我就告訴他我爸媽就是那麼隨便說一句,千萬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