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1]

由胡歌、金莎等主演的電視劇《香格里拉》正在大陸熱播,劇中金莎扮演的和梅是一個單戀著胡歌的癡情女子。此前,在電視劇《神話》中,金莎就對胡歌有一場讓人十分同情的單戀,此次胡歌再次把她當妹妹看待,讓兩人成了名副其實的銀幕怨侶。
一直以甜美小女生形象示人的金莎此次顛覆以往形象,演繹了一個帶著3歲孩子的單親媽媽和梅,她外表看似柔弱,但內心無比堅強。據新浪網報道,胡歌此次在形象上超越了自我,不再以瀟灑、帥氣的形象示人,而是扮演一個留了一頭亂糟糟的頭髮,騎著一匹高頭大馬,由內向外都充滿了陽剛、彪悍的馬賊扎西平措。
劇中,和梅與扎西平措青梅竹馬,對其也是一往情深,最後差點為他殉情。但扎西卻一直把她當妹妹看待,並深愛著由王力可飾演的卓瑪,因此金莎與胡歌再次有緣無份。不過,與《神話》不同的是,和梅最後遇到了一個真心對自己的好男人——扎西頓珠飾演的流浪歌手倫布,也算是找到了一個好的歸宿。
戲外,金莎坦言對於香格里拉十分鍾愛,因為自己一直聽說那兒就是人間天堂,因此在拍攝前就非常期待。而對於再一次和胡歌合作,金莎則顯得羞澀不少:「這個劇似乎和神話一樣,又是我單戀上了胡歌,其實他並不喜歡我的。不過比起神話中悲慘死亡的結局﹐這個角色就比較有人情味一點﹐因為我在最後選擇了同樣也愛著我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