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31日 01:35 北京新浪網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劇照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劇照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劇照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劇照

  新浪娛樂訊 在前不久熱播的《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中,台灣當紅小生邱澤飾演一名警察,他多才多藝,攀岩滑板外加吉他手,卧底與國際商業犯罪集團“合縱聯盟”鬥智鬥勇,可是這樣一位無所不能的“潮警”,卻數次被職場麗人葉柔捉弄。戚薇扮演的葉柔看起來是高高在上的職場女王,但遇到邱澤後則從“雅典娜變成瑪丹娜”,一場又虐又萌的姐弟戀簡直是天雷勾動地火。

  瘋狂愛戀火星撞地球

  在劇中,邱澤和戚薇就是一對活寶,一個是正太片警,一位是職場女王,兩個人几乎每一次的出場都是精彩絶倫。戚薇談到《高手如林》中讓她感動而流淚的一場戲:在一場邱澤與歹徒的對峙戲中,邱澤的一段獨白讓她作為一個平凡的女人感動流淚。

  “或許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有對她的真心。我相信不管用多長的時間,哪怕是一輩子,我都可以用我的方法將這份真心傳遞給她,讓她重新接受我。一百萬有一百萬的幸福,十塊錢有十塊錢的幸福,幸福跟金錢無關。如果你連守着她的勇氣都沒有,你有什麼資格說愛。”

  邱澤緋聞女友如林

  除了戚薇,邱澤和《高手如林》的另一位主演唐嫣(微博)的緋聞鬧得最大。邱澤在《夏家三千金》和唐嫣演繹一段既糾結又唯美的戀情,深受觀衆追捧,甚至有網友直呼:邱澤唐嫣在一起吧!在最近播出的《愛情睡醒了》中,邱澤和戚薇、唐嫣展開三角戀,更是讓人浮想聯翩。

  2003年時,邱澤和楊丞琳相戀,08年兩人分手,現在卻是打死不相往來。邱澤與陳喬恩(微博)(微博)也一度成為緋聞男女,在《佳期如夢》中他們不但有擁抱接吻等激情戲,戲外更是情意濃濃,不過後來無果而終。

  與邱澤在熒幕上“談情說愛”,唐嫣坦言拍起對手戲來已是輕車熟路:“我們都已經很是了解對方的習性,會很容易就進入狀態,也自始至終都很有家人的感覺。”邱澤也表示雖然兩人已是“熟得不能再熟”,但每次與唐嫣對戲時:“我都會對她有很新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