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浪網 (2011-12-13 23:11)
 

 

  新浪娛樂訊 楊冪(微博)首張專輯《親冪關係Close to me》繼上周首播主打《異想記》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空降冠軍後,楊冪《異想記》的MV也正式曝光。楊冪在MV中以清新形象,搭配輕鬆的旋律,讓人耳目一新。楊冪首張專輯《親冪關係Close to me》由內地、香港、台灣三地精良團隊合作製作,憑借少城時代與環球唱片的專業度與資源優勢對音樂質量進行雙重保障,令楊冪以超級新人強勢姿態進軍歌壇。2011年底壓軸惊喜,充滿綺麗色彩,洋溢令人神往的無限遐想。

  《異想記》MV邀請到台灣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陳映之掌鏡執導,陳映之要求楊冪做自己、不用演、自得其樂地玩耍就好,已成戲精的楊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也對“做自己”的要求特別放心,在導演設計的異想天地里發呆、想事情、玩花灑、跟金魚接吻……坦言覺得自己彷佛回到了童年,成了個10歲的小女孩!歌迷們將在浪漫清新的畫面中,看到楊冪對生活的夢想、看到楊冪首度對粉絲曝光自己不為人知、童趣天真的一面。

  雖然工作繁忙,但楊冪對於唱歌沒有絲毫馬虎。楊冪稱當歌手自己拿出了100分的努力,將唱片合約簽給少城時代後便著手為首張專輯積極做準備,立即開始接受聲樂課程訓練,公司也動用了諸多著名音樂人來幫助楊冪進步。楊冪認真的表示:為了唱片推掉了很多工作,我自己不喜歡的歌我不唱,過不了自己這關的作品我不會帶給愛我的粉絲,對於音樂,對於歌手身份,絕不玩票!身為處女座的楊冪令工作人員倍感“可怕”,由於個性嚴謹,高度要求細節盡善盡美,楊冪在錄音棚與製作人呂紹淳數十次的反復溝通,以確保詞曲編曲、音色音准都達到完美狀態。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與楊冪身邊的朋友聽到《異想記》的成品後一致稱讚,精誠所至進步神速,與以往大相徑庭的音樂素養證明了楊冪對待音樂絕非兒戲。

  異想記

  曲:劉家澤

  詞:趙智?N

  編曲:韓星洲(微博)

  製作人:呂紹淳

  唱:楊冪

  水蜜桃愛上 甜巧克力醬

  酸奶被遺忘 有點小憂傷

  買一台冰箱 為心碎歌唱

  聽雷伊喲~雷伊喲~喲~

  蛋糕不發胖 奶茶減脂肪

  想瘦身漂亮 多吃棒棒糖

  冰淇淋暗戀 櫻桃的清香

  哦雷伊喲~雷伊喲~喲~

  我打開了窗 要展翅飛翔

  沒事做天空 逛逛

  阿拉丁神燈出現 快給我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全世界觀光

  聖馬可廣場 凡爾賽回廊

  有一個男生 出現在身旁

  他心地善良 他性格開朗

  第二個願望 外太空翱翔

  有他不慌張 宇宙間徜徉

  第三個願望 牽手在教堂

  他是新郎我是他的新娘

  天藍色太陽 粉紅色月亮

  星星在天上 搖搖又晃晃

  雪花很欣賞 樹葉的吟唱

  呼雷伊喲~雷伊喲~喲~

  金魚很倔強 獨居在浴缸

  玩具鴨早想 和他配成雙

  高跟鞋決定 一起大合唱

  聽雷伊喲~雷伊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