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18:15 北京新浪網

張娜拉飾演何芊芊

張娜拉飾演何芊芊

張娜拉與林志穎對手戲

張娜拉與林志穎對手戲

  新浪娛樂訊 中國大陸首部以超酷的動力傘極限運動為故事背景的愛情、時尚、輕喜劇電影《一起飛flying with you》正在各地取景熱拍。女主角張娜拉的劇照被網友瘋狂轉發。照片中,已經30歲的韓國甜心張娜拉蘿莉范兒十足,有網友感慨:“真的是童顔美女啊!”

  童顔美女十年蘿莉依舊

  1981年出生的韓國演員張娜拉,憑藉清純、甜美的長相自2001年出道就瞬間躥紅。影視歌均有不俗成績。後懷着對中國文化的熱愛,轉戰華語娛樂圈的張娜拉,也成為促成中韓兩國文化交流的美麗使者。十年來,張娜拉作品無數,無論是演技或是歌藝都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是她的容顔似乎還是那個純純的“紅豆女”。天然美女在韓國已經十分珍貴,像張娜拉這樣容顔不老的天然美女更像是得到了上天的眷顧。

  此次在電影《一起飛》中,“童顔”張娜拉飾演一位三分刁蠻七分可愛的“富二代”女孩何芊芊,也將與同是“不老界”翹楚的林志穎(微博)展開一段驚險刺激的高空之戀。問及加盟該片的原因,張娜拉表示:“劇本很有意思,何芊芊這個角色也是我從來沒有遇到過的。想要挑戰一下自己。”片中造型被贊“蘿莉”,張娜拉也表現的很開心,坦言:“心態年輕外表也會跟着年輕起來。這是最大的養顔秘方。”

  逃避催婚只因緣分未到

  雖然照片中的張娜拉青春依舊,但還是有網友表示:“雖然青春永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是張娜拉畢竟已經30歲了,照片乍看很漂亮,但只要一想到這是一位30歲的熟女,還是覺得有扮嫩的感覺。個人認為娜拉應該向成熟轉型了。”對於網友的“轉型”建議,張娜拉坦言:“其實我的臉對於角色是有一點點局限的,很多時候我想要成熟一點的打扮,但是看上去都有一點怪。所以轉型可能要慢慢來。扮嫩的說法我不認同,外貌我不能選擇,但是我的心智卻是和年齡相匹配的,很成熟,一點也不嫩。”

  同是不老偶像,戲中張娜拉的“親密愛人”林志穎已經為人夫、為人父。而張娜拉卻至今孤單一人。近幾年,已到熟女年齡的她也數次在節目中提及,經常被家人、朋友催婚。網友“長江一號”就此猜測:“30歲,已經到了適婚年齡,還天天穿着學生裝,莫不是藉此逃避催婚吧?”張娜拉麵對這樣的疑問笑言:“這個之間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吧。被催婚是因為朋友們覺得我太沉迷工作,應該享受一下愛情的甜蜜。他們都是為了我好。其實我並不排斥戀愛甚至是婚姻,只是緣分未到而已,這和我在電影中是不是‘扮嫩’完全無關。”(JH/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