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元暢正在趕拍電視劇「熱情仲夏」。
記者陳瑞源/攝影

我的個性,就是愛求新求變。我想出道以來能有一群固定支持我的影迷,我的「百變」應該也是他們喜歡我的原因之一吧。

拍「惡作劇之吻」的時候,隔了幾部戲又遇到瞿導,還有熟悉的團隊,我整個人非常放鬆,也能嘗試自己新學到的表演方式,後來「惡作劇之吻」收視很好,大家稱讚我進步了,我覺得不是,都是導演教得好。

不過,那也不表示我永遠只能拍瞿友寧導演的戲,像現在正在拍「熱情仲夏」,拍完希望能到日本或韓國進修一陣子,不敢想要去紐約,先從鄰近的國家開始。明年初就要準備拍「惡作劇之吻2」。咦?還是瞿導的戲,哈,一定會合作愉快啦。

如果能拍電影的話也很好,我盡力支持國片,最近放的電影都會進戲院看,之前看了「詭絲」,接下來「盛夏光年」、「一年之初」也都是很棒的電影。下個月會到日本宣傳,為此我也開始學日文,之前在學校只念過五十音,現在每星期跟日本老師上會話課,為了工作學語言,公司還幫我出錢,賺到了啦!倒是我的英文不好,還要再進修。

我的個性,就是愛求新求變,去大陸拍戲也是,環境、團隊都是全新的,很有趣。開始拍就全心投入,沒工作的時候,六根清淨,很像上下班打卡的感覺。剛開始很喜歡,但是要長期待在那,我可能會瘋掉。我想出道以來能有一群固定支持我的影迷,我的「百變」應該也是他們喜歡我的原因之一吧。(四之三)

【2006/10/1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