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問一堆敏感問題,仔仔一臉不悅。
記者周永受/攝影
粉絲擠爆「美味關係」簽書會場。
記者周永受/攝影

仔仔昨天和侯佩岑、賴雅妍、柯有綸出席「美味關係」簽書會,媒體追問仔仔兵役疑雲、憂鬱症、大S 以及周杰倫替他寫的歌「我不是F4」,一 向EQ很高的他明顯被惹惱,臉色大變,訪問結束後,倖倖然走回簽書區。

昨天仔仔一現身簽書會,大夥就盯著他右臉瞧,咦,貼了什麼怪怪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OK繃,圖案還是惡魔版的Hello Kitty,他說:「為了遮痘痘啦。」原來仔仔忙著拍觀光局偶像劇「在這裡等你」,才從阿里山趕來,幾乎沒睡,整個人呈現「飄浮」狀態,精神狀況極差。

可能是疲累使然,仔仔情緒較平時不穩,電子媒體才開口:「新專輯主打歌『我不是F4』是周董 (周杰倫)幫你的... 」仔仔像被電到般立刻打斷對方:「你想問什麼?」據悉,先前仔仔就對唱片公司發稿內容不滿,因講到他看到周董歌詞後笑說「好賤」,並指他跟大S關係是「女強男弱」等,仔仔說:「那都是我私下聊天講的,為什麼會被傳出去?」

在現場氣氛稍顯尷尬時,仔仔說:「我沒有不高興,但現在是簽書會,宣傳重點是否該放在愛情或八卦上?」但接下來換平面媒體訪問時,有人還是問金鐘獎未入圍及敏感的兵役問題。仔仔講金鐘未入圍時還好,但提到兵役部分,他臉色一沈:「一切都經過國家認可,如果有報社寫我逃避兵役,我就會告。」

而台灣觀光局代言人F4,10月28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國際影友會,私底下4人也會分別跟台灣粉絲聚會,昨天仔仔透露,27日會先在南港101辦一場3千人歌友會,28日晚上還有私人影友會。

由於28日的大型影友會是鎖定日韓粉絲,F4為免被指獨厚海外,都決定另辦台灣影友會,除了仔仔要辦2場外,言承旭27日在南港運動公園,朱孝天親自下廚給支持者吃,吳建豪則是歌友會形式。

【2007/10/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