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D1/娛樂焦點           2008/05/13

【劉宜/台北報導】
  和眾多美麗女主角拍過吻戲,周渝民(仔仔)覺得侯佩岑的脣型和觸感最好,而港星朱茵的性感櫻桃小口讓他最想一親芳澤,他還笑說下次想嘗試親吳建豪的嘴,因為吳建豪的唇型扎實又特別。不過,說了老半天,他的前女友大S則榜上無名,無緣當他最愛親的人。
  猛誇佩岑 裘莉厚脣也喜歡
  12日,他擔任蘭蔻脣膏新品代言人,問他喜歡哪種嘴脣的女生?他說,不管是薄脣的朱茵,或是厚脣的安潔莉娜裘莉,只要能散發自信、溫暖的脣型,他都很喜歡。問她有沒有送過化妝品給女友,或幫女友化妝?他說:「我不會幫女友化妝,因擔心失手,也不太會挑女生的禮物,我寧可匯款讓她自己買。」
  代言脣膏 私下不重保養
  仔仔平時不重保養,連護脣膏都懶得擦,但他曾在拍日本寫真集時嘗試化妝,他笑說:「我畫了眼影、搽上睫毛膏,照鏡子一看,覺得自己滿『娘』的。」
  愛車成癡 車禍成活廣告
  仔仔代言女性脣膏,自己完全撈不到一點好處,愛車成癡的他,很好奇為何沒人找他拍汽車廣告?大家虧他:「誰叫你常出車禍,紀錄不良!」他不死心地說,:「但我人沒事啊,廠商可以反向操作。」之前他出車禍把奧迪RS6撞毀,最近他聽說奧迪業務在賣這台車時,都拿他當活招牌向顧客推銷:「仔仔之前就開這台,先不要管性能好不好,安全就是一把罩!」讓他聽了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中國時報    D1/娛樂焦點           2008/05/13
身心鬱結?仔仔奔診所看病

【劉宜、林家芬/台北報導】
  仔仔12日他結束代言記者會後,前往林青穀診所看病,由於該診所身心科門診頗有名,莫非是憂鬱症?他的經紀人支向理否認,表示是因拍戲過勞的緣故。
  仔仔為趕拍蔡岳勳新戲《痞子英雄》日夜顛倒,健康狀況亮紅燈,症狀包括脣色黯淡及眼睛出現血絲,他在記者會上說:「我常覺得自己快要爆肝了,但一看到導演,就覺得他會比我早爆。」仔仔的話才說完,記者會結束後,他便在助理陪同下直奔林青穀診所看病。仔仔 的經紀人支向理說:「仔仔看的是家醫科,因為他最近身體不舒服。」
  巧的是,同一時間,青峰也在從事音樂工作的友人陳建騏陪同下到診所報到。經紀人Eva表示,他最近有點感冒徵兆,因此去看醫生。但青峰喉嚨不舒服,為何手上還拿著頂呱呱炸雞?陳建騏笑說:「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啊,想吃就不會管喉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