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D5/娛樂新聞 2008/08/11

【劉宜/綜合報導】
  鄭元暢(小綜)的身體柔軟度超高,還被美國泳壇傳奇人物「水怪」史畢茲稱讚,史畢茲當場傳授小綜蝶式的技巧。能獲奧運金牌得主指點,小綜直說自己實在太榮幸了。
  史畢茲曾在1972年慕尼黑奧運中一舉奪得7面金牌,實力驚人。1 0日,小綜和史畢茲一同在香港出席活動,並在現場觀看奧運游泳比賽。小綜說,他最喜歡的運動項目就是游泳和網球,「小時候,爸爸都直接把我丟到游泳池裡,讓我自己游回來,我的泳技都是靠模仿別人學來的。」
  經過史畢茲指正,小綜才知長久以來,他的游泳姿勢都是錯的。小綜說,他去游泳池的機會比海灘多,「我不是因擔心被狗仔拍,是朋友跟我說游泳池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