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9.02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連藝人都精打細算過日子。小綜鄭元暢和林依晨都是偶像劇A咖,1集酬勞近20萬元,兩人賺來的錢大多繳房貸或定額投資,精於理財規畫。

鄭元暢(左)和林依晨的衣服都是廠商提供的名牌,兩人都是只穿不買。(康鴻志攝)
 刷卡按月繳 銀行無利圖

 中視、八大《我的億萬麵包》1日開鏡,劇中,小綜飾演虛有其表的卡奴,和林依晨勤儉持家的打工妹成為對比。私底下,兩人都是省錢一族,即使刷卡也按月繳清,絕對不讓銀行賺循環利息,小綜說:「在銀行眼中,我們應該是拗客。」

 吃一頓飯,林依晨會精算哪道菜的營養價值和成本最高。小綜身為模特兒,穿遍名牌精品,但他很少自己花錢買,「除非這件單品好搭配,可以為我賺到更多的錢,我才會買。」

 

     張家慧更省 欣賞就滿足

     小綜和林依晨互稱節儉,但比起張家慧的程度,兩人都傻眼。張家慧身上唯一的卡是悠遊卡,但儲值是零元,出國旅遊也不血拼,她說:「我用看的就覺得好開心,感覺已經買了。」她還強調自己的手機費率是每月568元,從來沒超過,小綜佩服地說:「妳真是狠角色!」

     小綜扮痞子 導演當榜樣

     鄭元暢經歷「失言風波」後開始謹言慎行,問他如何演好痞子男主角?他說:「導演林合隆叫我模仿他。」那導演有多痞?他結巴地說:「這個問題好像有地雷。」就是不回答,就怕一個不小心得罪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