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自我要求高,對拍照的細節,要求非常仔細。
記者陳立凱/攝影

仔仔跟大S分手後,感覺孤獨、不開心、需要安慰時,靠手機裡錄下的珍貴影片,暫時忘卻煩惱,影片內容包括大S的愛犬五妹娘及他一歲多姪子的可愛畫面,他說:「這些影片讓我神遊到從前的種種回憶,給我一些喘息的空間。」

臉蛋英俊、身材高瘦的仔仔,穿LV新裝,呈現完美視覺效果。
記者陳立凱/攝影
經歷大仔戀、拍完「痞子英雄」後,仔仔的外型依舊英俊、帥氣,只是多了成熟感,他將報紙時尚處女秀獻給本報「星品味」,為LV新裝作了絕佳詮釋。

 

跟大S談戀愛時,兩人出門逛街、拍拖,或陪大S看電影,幾乎天天被狗仔隊緊釘不放,為了陪女友,仔仔把狗仔當空氣,要拍就讓他們拍,仔仔說:「拍久了,狗仔一定覺得很無聊,因為我們每天做的事都很平淡無奇,拍一個禮拜,他們肯定嫌悶。」

如今仔仔恢復單身,他不讓狗仔跟拍的方法就是,不會走在路上。而最近情緒不穩定,已很少開車,不拍戲時,多數窩在家裡,跟修杰楷在台北的家享受「兩人世界」。

 

5、6年前,仔仔拍完「戰神」後,在圈內結交了F4以外,唯一的朋友修杰楷,至今不變。仔仔叫修杰楷「修」,仔仔說:「修的個性天真、善良,跟我很像,工作上的態度簡單、不複雜,我們都容易被騙、被說服,知道彼此的想法。除了修,我沒遇到跟我個性相符合的朋友,而且,我很懶散,不愛整理家,修很會做家事,看不慣家裡很亂,因此,我買台北的房子,就是為了跟他一起住,如果生活中少了修,我可要專門請人打掃,基本上,我在家就變廢人。」

有時難得放一星期假,仔仔可以足不出戶,吃完家裡的微波食物及泡麵,工作累、心裡疲憊時,連最愛的車也不想碰。

 

身價不凡的仔仔,不想花腦筋理財,他最大的開銷只有兩部分,一是買車自爽,這是他最重要的發洩管道,另外,為了給家人有交代,他在台灣買房子、土地。購買不動產的原則,適合與家人居住的環境為優先考量,並不想當投資客,他說:「我很傳統,不忘本,生在這裡、長在這裡,老死在這裡。」他堅持不在海外置產。

 

仔仔拍照的神情有如憂鬱王子。
記者陳立凱/攝影

 

【2009/04/0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