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4.10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仔仔出道後即一再被傳受憂鬱症所苦,日前錄中天《沈春華Life Show》,他坦言曾因慘淡童年罹患憂鬱症,「我是憂鬱患者,去看醫生,我很悲觀,面對壓力會爆發。」但現在,他對自己的人生確定而自信。
 仔仔談及治療過程,「醫生要我堆積木,我覺得很無聊,他們大概要考驗我的邏輯吧。」面對童年回憶,他說,爸媽離婚後,媽媽離家,他從此自閉不快樂,但外表一派裝輕鬆,回家拒絕和爸爸講話,「有一天在學校操場上,老師問他:『仔仔你還好嗎?』我當場崩潰大哭。」

 他說,「我孤僻自閉,大S帶領著我走出孤僻角落,走進人群,讓我知道和人聊天是很開心的,和她在一起我才知道,談感情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