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葉君遠/台北報導

 ▲大仔戀分手至今,仍有不少人期待兩人復合。(本報資料照片)

 侯佩岑節目中意外透露,周渝民(仔仔)過去愛把大S關起來,只要他在家,她一定要陪著,不能出去跟姊妹淘碰面。兩人在房裡,他要打電動、看DVD,也規定她不能跟他講話,仔仔坦言:「當時我很自我,也固執,我很同情那時的另一半。」

 大仔戀分手多時,外界對於分手原因始終摸不著頭緒。侯佩岑和大S的交情好,也跟仔仔合作拍過《美味關係》,這回在東風《娛樂@亞洲》訪仔仔,侯佩岑說:「那陣子,我打電話大S想約她出來,她都會小聲的說,不行,仔仔在。」侯佩岑不解問他:「為何老愛不斷重複看已經看很多次的DVD?還要求她陪你一起看,不能跟大家出來?」

 仔仔聽了尷尬,先問侯佩岑:「這些事到底都是誰告訴妳的呀?」停了一下,知是大S,笑說:「不要再翻我舊帳了。」大仔戀分手近兩年,但雅虎奇摩民調中心做的「你最希望哪一對昔日情侶復合」調查,包括孫協志和丁小芹、周杰倫和侯佩岑等10對藝人情侶,大仔戀仍高居榜首,得到5萬4千多票,比第2名的周侯戀1萬8千多票高出近3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