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6月01日蘋果日報

鄭元暢在緯來新戲《庚子風雲》中,第1次嘗試演未婚爸爸,私底下他自認非常喜歡小孩,更不排斥先有後婚,他笑說:「其實我觀念很開放的。」


鮮少有緋聞
鄭元暢出道以來鮮少有緋聞,但是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十分渴望自己未來能有個溫暖的大家庭,先在大陸劇《庚子風雲》裡暖身,提前體驗當爹的心情,他說:「其實我還蠻喜歡小孩的,如果能力可以,老婆又不反對,要我生1打小孩也沒問題。」阿霞沒記錯的話,鄭元暢跟女明星都不來電,只跟好友賀軍翔傳過曖昧,要生幾個沒問題,重點是要找異性才能播種喔。


鄭元暢喜愛小孩 不排斥先有後婚(青年日報)

 2009/06/01 
 
 鄭元暢在連續劇「庚子風雲」與張瑞姬愛的辛苦,兩人因誤會分開,還有個五歲大的私生子,問他有沒有可能先有後婚?鄭元暢大笑:「這很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喔!」還透露,在經濟條件許可以及身體狀況良好下,未來不排斥多生幾個小孩,「我還滿喜歡小孩的,如果能力可以,老婆又不反對,要我生一打也沒問題。」 劇中張瑞姬懷有鄭元暢的小孩,讓不知情的鄭元暢當了未婚爸爸,問他現實生活是否可能先有後婚?鄭元暢搞笑說:「對我來講,是很有可能的喔!我的觀念比較開放,如果前女友帶著孩子來找我,說是我的種,我會先驗好DNA,確定是我的才認,然後負起一個男人該負的責任。」
(文:記者王丹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