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9.20 中國時報 〕 劉宜

胡歌在大陸發生車禍,從鬼門關前走一回,這場意外也讓林依晨的人生觀有了大轉變,趁著「射鵰英雄傳」停拍期間,她跑去上「自我察覺」的課程,提升自己對生命的體認。

女藝人大多去上瑜伽課、音樂課,但林依晨卻選擇了深奧的「自我察覺課」,她說:「以前我主張人生就要順其自然,但現在,我很怕有一天我突然走了,會留下遺憾和很多不知道的事情。」上了幾堂課,林依晨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她在課堂上看到形形色色的人,觀察到他們的脆弱、固執等人性面,對她以後演戲有很大的幫助。

「射鵰英雄傳」停拍,林依晨也沒閒著,趁機代言活動,大賺零用錢,昨天,她擔任影印店的一日店長,35萬台幣入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