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4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金鐘影后林依晨,不再拍戲了!出道滿10年的她,前晚在官網「晨堡學院」抒發心情,嘆台灣拍片環境不佳,每天超時工作後的精力,只剩「卸妝」可做。且平面媒體以「王陽明廚房飢渴性起,硬頂林依晨後庭花」為題報導,她覺得「貞節遭踐踏」,因此退出戲劇圈。粗估,她1年至少損失千萬。

 她近來忙拍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和王陽明的吻戲被傳成「喇舌」,拍形象廣告,也被指他硬頂她,她動怒了,痛批「感覺貞節被踐踏」,不雅字眼及對圈外男友等一連串新聞讓她不開心。她前晚以「有些話,想說」為題發文後,粉絲塞爆官網,導致系統當機。

 遇過之人男友最棒

 她寫道,「手術(腦瘤切除)過後的我,似乎不再如10年前那樣的適應,工作12至18小時(有時甚至更多或日夜顛倒),每天下工後殘餘的精力僅足夠我卸妝、洗頭、洗澡。」提及男友鄭家堯,直言,「他,是我遇過最好、最棒的人之一了。」

 「和我交往中的這位男士並不神祕,只是低調,他沒有讓我煩惱的、不當的異性交往關係,從未有過婚姻紀錄、也未曾有過小孩(但其實有過婚姻紀錄、有小孩,就可當成否定一個人是好人的原因嗎?我不認同,但明明沒有卻被說成有,就不太公平了),他也完全沒有令我擔憂的財務狀況。」

 她未來會以電影為主,有好的角色與劇本,也會回到劇場充電,「暫別」戲劇圈多久,沒給時間表,仍會參與8場《我》劇宣傳。經紀人以她身體健康為重,並未阻止的她的決定。過去,她1年最多3檔戲,一部偶像劇約有300萬酬勞,粗估1年約少賺1000萬。

 偷拍又譏明星小咖

 報導「王陽明廚房飢渴性起,硬頂林依晨後庭花」的媒體,也譏諷許安安,以「許安安出沒拍拖無人識,小咖絕配路人甲」為題做新聞,讓小S很不快,在微博發不平之鳴:「今天看了一篇報導,覺得毛骨悚然...狗仔隊噁心的地方在於,擅自偷拍別人還要嫌人家知名度不高,就像偷別人東西還嫌偷到爛貨,真的是顛倒是非到令人咋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