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上周在官網宣布暫別電視圈後,昨天她和陳柏霖等人為民視、八大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做月餅宣傳。先前她因不滿媒體報導怒斥貞節被踐踏,再現身情緒顯然恢復不少,全場笑容滿面,至於何時復出電視圈?她說:「沒有時間表。」

 

 
林依晨(左)、陳柏霖昨天一起做月餅宣傳新戲。
記者屠惠剛/攝影
有媒體試圖想再問與男友相關事宜,她臉一沉表示該說的都說了,但提及新戲她顯然很興奮。林依晨在戲中從高中生演到熟女,甚至有初老症狀,看到劇情中列出的5項症狀,29歲的她驚訝自己中了好幾項:「我現在只記得10多年前的事,短期記憶不行,連密碼都要寫在筆記本上,熬夜一天得隔一周才補得回來。」

被眾人安慰症狀不算太嚴重,她忽然尖叫一聲:「啊,我還會帶萬用藥膏和薄荷棒在身上,但還好沒有我媽帶的藥品多。」很怕自己老態上身。

這回她在戲中扮高中生,她笑說:「我以前不覺奇怪,但這次搭柏霖,我超心虛。」原因就出在他一臉稚氣模樣,但28歲的陳柏霖似乎不太想裝嫩,嚷嚷著:「我也很心虛,應該是我最後一次駕馭學生制服了。」

林依晨暫別電視,反倒是師弟陳柏霖跳出來接棒:「接下來我想多演點電視劇。」

【2011/09/1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