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洪秀瑛●圖片:中時報系資料庫●設計:林弘杰●編輯:張富傑


29歲的林依晨,從出道以來都以清新模樣打進偶像劇市場,由於形象清新幾乎是收視保證,也成為偶像劇固定女主角之一。

但她日前正式成為戀愛中的小女人後,包括戲路、造型及工作量都變很大,據了解,她接拍民視、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時,雖然她對外說男友鄭家堯不干涉她工作,她仍私下希望劇中床戲和吻戲尺度保守一些。

其實,林依晨個性很體貼,她擔心男友吃醋,所以會主動為他著想也相當尊重對方,不久前她被爆出和同劇第二男主角王陽明喇舌,一度因遭誤解不開心,事後解釋沒舌戰,是拍攝角度問題。

據了解,她和陳柏霖及王陽明都有親熱戲,但不會「翻雲覆雨」,更沒有清涼畫面,與陳柏霖只在窗邊調情,有一幕她差點跌倒,他扶住她,她下腰挺住,事後笑:「(腰)快斷了我。」兩人床戲只是穿浴袍,躺在床上的戲,她說,「床戲是趣味多,不走情色路線啦。」

雖然身為同門,但陳柏霖坦言曾在意她有男友不敢造次,甚至還主動問過林依晨該怎麼辦才好,沒想到林依晨大方要他不用在意,他才敢放膽親。據了解,新戲可能成為她偶像劇告別作,她宣告減量工作的主要原因,也是為了要把時間多留給家人及跟男友經營感情。

說起與男友的感情狀況,林依晨依舊低調卻不改甜蜜,提起曾經在捷運站外被媒體直擊兩人吵架,她透露男友未必退讓較多,林依晨透露:「可能我肢體動作比較大,天下哪對情侶不吵架,每個家裡每個家都只有一個麥克風,一個要唱歌,另一個就伴奏,麥克風不可能有兩支,那還不如心甘情願地讓。」

被問到兩人接下來的計畫,林依晨透露兩人有結婚打算,但時間點不會落在今年,也可能會選擇以不驚動大家的方式低調成婚,她說:「或許等你們發現,搞不好我已經偷偷結婚。」

她過去在《惡作劇之吻》、《我的億萬麵包》等偶像劇,角色多演清純鄰家女孩,帶點可愛和傻氣,這次改演鞋業製造商中階主管,戲路不同,造型跟著改,為呈現精明幹練形象,她穿窄裙套裝、燙大波浪鬈髮,展現輕熟女自信魅力,她說看到劇本就哭好幾次,和她心境一樣,面臨人生三十關卡,她有種期待及轉變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