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群星王陽明(左起)、陳匡怡、林依晨、陳柏霖昨在夜市辦戶外首映會。
記者屠惠剛/攝影

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昨在士林夜市舉辦戶外首映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相挺。難得和觀眾互動,工作人員特地安排福利給粉絲,一名較為圓潤的女影迷抽到被陳柏霖新娘抱超級興奮,但陳柏霖以怕不小心碰到重要部位為由,相當紳士地改為擁抱,仍引起現場一陣尖叫。

「我」劇上周播出後,在網路引起一片好評,其中林依晨和林美秀的母女情更是感動不少觀眾。林依晨透露原本有段哭戲,但最後導演為讓劇情緊湊,迫不得已刪減讓她覺得可惜。私下她也愛和媽媽撒嬌,她說:「就是會常常抱抱媽媽,也會嘴對嘴的親親她。」

「我」劇明將播出第2集,戲中林依晨將被嫩男助理追求,戲外她稱沒經驗,「以前會追我的通常都是同年齡或大一點耶。」

昨王陽明、陳匡怡和余函彌等人在現場也和粉絲玩遊戲,王陽明貼心餵女粉絲吃東西;而陳、余兩人本被要求和觀眾玩數字拳,但她們竟不知怎麼玩,被工作人員猛虧,最後只能改成最簡單的猜拳。

【2011/09/2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