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7月16日 02:18 中國新聞社
  
  胡歌

  

  隨著《艱難愛情》的“風光”收官,江蘇衛視近日又推出了一部浪漫愛情獨播劇《別愛我》,該劇雲集了超人氣偶像徐若瑄、胡歌、何炅、謝娜等帥哥美女強大陣容,讓劇中的愛情故事愈發顯得秀色可餐。近日,男主角胡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大曝戲里戲外自己的感情故事。

  《別愛我》講述了一個女孩只剩下一百天的生命,無法自主地愛上了一位年輕的畫師,儘管命運阻撓他們在一起,但兩人還是義無返顧地墜入愛河。徐若瑄就飾演劇中這位悲劇女孩飛揚,而她愛上的畫師則由“逍遙哥哥”胡歌扮演。在談到自己劇中“戀人”徐若瑄的實力時,胡歌毫不掩飾對這位青春玉女的欣賞,“她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入戲和出戲都很快。有一場戲是她對著我哭,沒想到她一點醞釀的時間都不要,嘩嘩地眼淚就流下來了,連衣服領口都濕了。”胡歌繪聲繪色地描述說,“但是導演一喊停,徐若瑄便立刻打住,又跟我們嘻嘻哈哈開玩笑,傷心的情緒剎那間就沒了。”

  雖然徐若瑄的“哭功”讓胡歌難忘,但最讓他印象深刻的還是謝娜的惡作劇。胡歌回憶說,有場戲他需要躺在床上,等待謝娜前來勸慰,沒想到拍戲拍累的謝娜什麼也不顧了,一進門就坐在了胡歌的床上,誰知她這一坐就坐在了胡歌的臉上,曾經歷“生死一刻”的胡歌沒能招架得了這麼一折騰,捂著臉說,“哎喲,我這可是生平第一次被人家坐臉啊!”

  而當記者問及胡歌的擇偶標準時,有些靦腆的他告訴記者,“如果是結婚的話,還是喜歡像穆念慈那類賢妻良母型的女子。要說標準其實也沒有,感覺來了自然就有了。”那麼,對於最近盛傳的他和薛佳凝的緋聞到底是否確有其事呢?胡歌含糊地表示:“最近感覺還沒來。”此外,一直活躍在“古裝”舞台上的胡歌還向記者透露,自己很想告別“逍遙哥哥”形象,嘗試一些新奇的角色,提高自己的演技。胡歌表示:“如果能演神話,我最想演豬八戒,他的喜劇感會讓人很過癮;如果是現代劇,我最想演一些神經質的極端角色,給自己一些挑戰。”

  記者 軒召強 【編輯:張哉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