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5 14:34:31

     簡要內容:胡歌稱跟白冰有點穿越,尤其是剛開始拍的時候,因為剛拍完《神話》,頭幾天跟她演戲老叫錯她的名字,看到她就想叫她“玉漱”,反應一下叫“白冰”,最後才反應過來應該叫“沈離”。那三個名字是有排序的,第一感覺會叫她“玉漱”,會有一些錯位。   

 
胡歌在《苦咖啡》中演繹專一男子

     演慣了古裝劇中的大俠,享盡被眾多女主角青睞的豔福,胡歌在現代劇《苦咖啡》中尋求新的突破。4日,在接受網易娛樂獨家專訪時,胡歌稱這次飾演一個專一的男子很輕鬆,“如果被一群女人圍著,會比較累。”對於從出道伊始到現在一直被封為“偶像”,28歲的胡歌表示並不排斥。

 

   演專一男子很輕鬆

 

  記者:有沒有讀過原著小說《酒醒》?為什麼會接演這部劇?

 

  胡歌:沒有,我看了劇本,好久沒有演現代戲了,這是重要的原因。我挺喜歡這次的角色,這部劇說的是職場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故事,我的角色出淤泥不染,始終堅持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追求和理想,不會害別人。

 

  記者:這次是演一個專一的男子,你會不會不適應,以前拍的劇都是被很多女生追著的?

 

   胡歌:這才比較輕鬆,如果被一群女人圍著,會比較累。

 

  記者:聽說你在劇中苦追白冰,真的追得很累嗎?

 

  胡歌:沒有很苦地追,我是該出現的時候出現,不出現的時候任由她和別的男子在一起。

 

   記者:你是用哪些招數“感動”白冰的?

 

  胡歌:主要還是以不變應萬變,我對她的心不變,我對她的愛不變,我守候在她身邊的這份執著不變,最後她變了。

 

  記者:你覺得自己的古裝扮相帥還是現代裝扮相更帥?

 

  胡歌:還是看現代的比較習慣,畢竟還是生活在現代的80後,老讓我披肩長髮,或者紮個馬尾總是沒有那麼舒服、那麼自然。主要其實不是扮相問題,是表演狀態的調整,古裝劇有很多的動作、表情比現代劇更誇張一些,眼神會比較有力度。現代戲講究自然的表演,通過細微的變化、語言節奏的變化表現內心的活動。古裝戲兩個人有很多走位,拍現代戲這樣就太不生活了,很有可能就是兩個人喝喝茶聊聊天,一場戲就過去了,怎麼在看似很水的狀態裏把劇本的東西表達出來。這就是我演多了古裝戲,現在回來演現代戲需要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