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3月02日 20:29   燕趙都市報

胡歌和安以軒

胡歌和安以軒

  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的《仙劍奇俠傳3》集結了胡歌、楊冪、唐嫣、劉詩詩等衆多俊男靚女。男主角胡歌更是艷福不淺,不僅戲裡從始至終一直被美女包圍,現實生活中也曾和多位美女傳出緋聞。然而究竟哪位“美女”才是胡歌最喜歡的類型呢?有網友猜測與胡歌最親密的劉詩詩、楊冪、劉亦菲“嫌疑”最大。

  “嫌疑人”之劉詩詩

  胡歌回應:這個妹妹不來電

  可能是在劇中感情十分到位,“詩歌戀”盛傳,還有媒體拍到胡歌和同門師妹劉詩詩約會,兩人不但搭同一航班而且還私下聚會吃飯,被指是“假戲真做”由戲裡的情侶變身為生活中的真正情侶。不過對此,胡歌立馬否認:“明明就是很多人在一起吃飯,怎麼就拍到我們兩個人,我也覺得很奇怪。”胡歌眼裏的詩詩“讓人感覺神聖不可侵犯”,“詩詩是學跳舞的,很有氣質,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當被問是否真會與劉詩詩“戀愛”時,胡歌很大方地反問道:“我們倆實在是太熟悉了,就好像左手拉右手,你說會不會(戀愛)?”胡歌表示劉詩詩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嫌疑人”之楊冪

  胡歌回應:小丫頭長大了

  胡歌和楊冪的“接觸”是在若幹年前的《聊齋之聶小倩》,二人的“初吻”就是在那部戲裡。時隔四年,兩人再度在《仙劍3》中攜手,詮釋游戲中的人氣情侶——景天和雪見的愛情故事。因此,也有很多人猜測胡歌和楊冪是情侶。

  不過胡歌說自己對楊冪的感覺就只是“她是個小丫頭”,“楊冪前後兩次合作變化挺大,之前感覺她很叛逆、很酷、很拽,這次《仙劍3》感覺她長大了,稜角少了很多。”在片場,胡歌會戲稱楊冪是“野蠻女友”,兩人經常你逗我我打你,打情駡俏,宛如一對搞笑的活寶。不過楊冪那邊可就感覺不同了,大呼胡歌讓她心裏小鹿亂撞“心怦怦跳得很快”。

  “嫌疑人”之劉亦菲

  胡歌回應:我只是比較欣賞她

  縱觀與胡歌合作過的美女,劉亦菲生性水靈,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兩人金童玉女的名頭實至名歸,因此緋聞也一直甚囂塵上。在胡歌看來,劉亦菲是最用功的,“她似乎真的喜歡演戲,而不只是要做明星。工作之餘她很乖、很文靜。”剛拍完《仙劍1》的那會兒,胡歌曾在一個綜藝節目中被主持人追問:“有沒有喜歡上劉亦菲?”胡歌稍有驚愕,連忙說:“我只是比較欣賞劉亦菲,我們是好朋友”。主持人不肯放過胡歌又說:“你是喜歡劉亦菲那種很恬靜的女生還是喜歡那樣比較活潑點的女生?”胡歌大笑表示自己不是特別喜歡很活潑的女生。看來胡歌很喜歡像劉亦菲這樣文靜氣質型的美女。

  到底誰是“真命天女”

  胡歌回應:現在是空窗期

  劉亦菲、楊冪、劉詩詩、安以軒,國內著名的美少女几乎全部與胡歌合作過,到底誰才是胡歌的“真命天女”?胡歌一句話全部否定:“我不想找圈內人。”是公司不讓談戀愛?他笑說:“我們公司挺開明的。愛情這種事該有還會有的,我又不是和尚!不過,現在的確是空窗期。”那什麼樣的女孩能入胡歌的“法眼”?胡歌表示:“從經驗上來說,還是志趣相投的女生機會比較大,共同語言比美貌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