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08:30 鳳凰網娛樂

胡歌(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我不能說我不會閃婚。”昨日,胡歌在福州接受記者專訪,澄清“閃婚”事件,並表示相信自己一定能遇上讓他一見鍾情的人。

胡歌說自己正在拍攝中的《辛亥革命》飾演林覺民,“林覺民是福州人,還是說明我和福州有緣。我已經拍完了這部戲中最重要的廣州起義部分,最近正在努力背《與妻書》。”剛剛做客本報明星會客室的彭浩翔研究了林覺民好多年,胡歌有沒想和他一起合作一部關於林覺民的片子?“如果彭浩翔找我,我很榮幸能再演林覺民。”

此前胡歌發了一條微博“如果我領證,大家會不會祝福我?”引起軒然大波,大家紛紛猜測還沒有女朋友的胡歌是不是要像汪小菲和大S一樣閃婚?胡歌說:“我不能說我不會閃婚,如果我找到對的人,那麼接下來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胡歌解釋說,“對”就是一剎那的感覺。“以前我沒有一見鍾情過,但我相信我這輩子一定能遇上讓我一見鍾情的人。”如果胡歌遇上一見鍾情的人,會像他在《苦咖啡》中飾演的男主角陳琮一樣對女主角死纏爛打嗎?胡歌說:“我不會像陳琮一樣那麼主動,我只會把喜歡放在心裏。因為我是個要面子的人,如果我喜歡的人對我沒有感覺,我表白了一次後,只會繼續用含蓄內斂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愛,讓她知道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