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7日 00:06   北京新浪網

《香格里拉》劇照

《香格里拉》劇照

  新浪娛樂訊 匯聚了胡歌、王力可、巍子、金沙等衆多著名演員的傳奇史詩劇《香格里拉》眼下正在雲南衛視熱播,劇中,胡歌一改往日瀟灑帥氣的俊面書生形象,飾演的藏族青年扎西十分勇猛,男人味十足,深受觀衆喜歡。近日,胡歌透露,在該劇播出之前,其實自己很擔心新形象不被觀衆認可。

  據了解,《香格里拉》由雲南省委宣傳部、北京陽光盛通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和雲南銘鼎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打造,胡歌在劇中所飾演的馬賊扎西與他以前演過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扎西少年時父母被仇家所殺,後成為馬賊一心為父母報仇,但卻有情有義從不做傷天害理之事,是個真正的漢子。該劇一經播出便頗受追捧,王力可、巍子、金沙等主要演員被贊演的“很到位、形象與角色很符合”,而對於胡歌以全新形象飾演的藏族青年扎西,觀衆更是讚賞有加,認為其新造型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在《香格里拉》播出之前,胡歌其實很擔心自己的新形象不被觀衆接受,但為了突破,自己只好冒險。近日,胡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這次主要是希望突破。之前我演的角色類型都比較相似,所以一直希望接拍反差大一點的角色。不過實話實說,我拿到《香格里拉》劇本的時候心情很複雜,因為那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色,但我也擔心自己不能駕馭——這個角色跟我本人的差距太大了,我擔心觀衆不能接受!” (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