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6:37:56 來源:廠商   

  昨日,搜狐暢遊授權,唐人影視拍攝的首部網遊主題電影《夢回鹿鼎記》在京舉行電影發佈會。搜狐暢遊,唐人影視,五大主演胡歌、吳奇隆、劉詩詩、劉心悠、林更新及各專業領域合作夥伴代表悉數到場。而現場新一代韋爵爺胡歌在接受採訪時言道:“在《夢回鹿鼎記》中,劉心悠飾演的建寧公主是我的大老婆,而劉詩詩飾演的索非亞則是我YY的老婆。”

   

胡歌、劉詩詩接受主持人採訪

  

《夢回鹿鼎記》胡歌定粧照

  

《夢回鹿鼎記》劉詩詩定粧照

  由於電影取材于3D幻想武俠網遊《鹿鼎記》,所以電影主創人員都與遊戲結緣,胡歌還透露:“拍攝過程裏面我已經偷偷上去玩了一把,選擇的是賢士職業,我不喜歡網遊世界裏的反串角色,我知道網遊裏面有很多反串的角色,男性玩家扮演女性角色,女性玩家扮演男性角色,但是我是一個純爺們我不會幹這樣的事。”

   

胡歌接受訪問

  

胡歌在遊戲中最愛灑脫飄逸的賢士

  韋小寶坐擁七位美女老婆,煞羨了多少宅男。第一次飾演清朝人物就遇上這樣一個讓無數人羨慕的角色,胡歌顯得有些小小得意:“《夢回鹿鼎記》創新性的劇情設計,讓我又多了一段艷遇,戲中劉心悠飾演的建寧是我大老婆,而詩詩飾演的索菲亞是我YY的老婆,異域風情性感大方,女俠范兒十足,舉手投足間魅力四射,左輪手槍直射如我心坎啊!”胡歌大讚劉詩詩的同時,還向廣大的《鹿鼎記》玩家發出挑戰,相約6月16日正式不刪檔內測,在遊戲中一決高下。

  

“韋小寶”現代裝與小寶SD娃娃

  《鹿鼎記》將於6月16日開啟不刪檔正式內測,同時全新客戶端已經開放下載,現在下載客戶端,便有機會得到可以激活5個帳號的限量激活碼,更是可以與朋友抱團參與活動獲得海量經驗及全服最快坐騎獎勵(http://ldj.changyou.com/events/code/)。相約今夏,享受遊戲與影視聯合為你打造的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