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6 16:31:32  來源:千龍新聞網  編輯:李豐   
 
由暢遊與唐人影視合作拍攝的首部網遊主題電影《夢回鹿鼎記》已于昨日正式宣佈殺青,今日胡歌在訪談中透露,他在影片中跟吳奇隆扮演的康熙為了爭奪劉詩詩所扮演的索菲亞一角,有拳腳相向的戲碼。

“好兄弟”為愛肉搏

《夢回鹿鼎記》已經殺青,目前正在進行緊張的後期製作中,問及日前網上爆出的一組花絮照中“小寶”與“康熙”兩兄弟摔跤打鬥的畫面,胡歌開懷一笑:“其實這一段戲呢是要表現韋小寶和康熙他們兩兄弟的感情,為什麼會有摔跤呢,因為他們為了爭一個女人,互不買賬。不過看似是在互相較量,但我覺得就像兩個好兄弟同時愛上了一個女人,也不會在背地裏使壞,只有明爭,沒有暗鬥,就是誰更適合她,誰就娶她。”結緣很久的胡歌與吳奇隆在戲外都大讚彼此,互相調侃他們這場“肉搏戲”絕對是電影的最大亮點,一個是遊戲影視劇的專業戶,一個是武俠戲的常青樹,兩位在《夢回鹿鼎記》中又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抓奶龍爪手沒有自毀形象”

提及“抓奶龍爪手”胡歌的思緒也飛回到那個青蔥年少的時代,“我應該還在念小學或者初中的時候吧,是電影版的(周星馳版鹿鼎記),學校裏很多同學都看過,我們一下課就互相施展抓奶龍爪手。”此次拍攝《夢回鹿鼎記》不僅讓胡歌重溫的年少的歡樂,也成就了“第六代韋小寶”。對於這樣的出演,胡歌坦言:“我不會擔心我扮演的角色會影響到我自己的形象,因為作為演員來說我是很希望能夠去挑戰一些尺度很大的角色,我不會因為這個角色身上所帶有一些不好的東西而去拒絕這個好角色,我覺得角色的魅力和吸引力不在於他是正派還是反派,而在於他能夠讓這個演員挖掘多少潛力,釋放多少能量。”

“沒想到遊戲發展的這麼快”

“我對網路遊戲有一個斷層,這個斷層是指在若干年前我玩過很多網路遊戲,最近幾年因為工作的原因很少玩,所以我不知道最近幾年網路遊戲發展到什麼樣一個階段,體驗過《鹿鼎記》後,的確給了我不小的震撼,沒想到現在的遊戲發展的這麼快,跟當年沒法比了!”胡歌在採訪時直言道。

胡歌,是一位很有思想的演員,對於劇本他都會有自己的理解,也喜歡融入更多自己的想法,比如《夢回鹿鼎記》中撲克牌的設計。所以與其他幾版韋小寶不同,胡歌版韋小寶根據電影“幻想武俠”的特點,更多的選用現代視角來演繹,呈現出一個機靈又現代感十足的韋小寶。電影即將於暑期上映,胡歌版韋小寶是否能得到認可,還要待公映後評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