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7月30日11:53 來源:人民網-游戲頻道  

 
  搜狐暢游暑期巨獻3D電影級網游《鹿鼎記》於7月22日火爆公測,新服持續加開中,現在加入還可全球首獲IPhone5等豐厚獎品。自公測以來,《鹿鼎記》全明星真人佣兵贏得了玩家和影迷們的熱情追捧,逼真的外型、帥氣的動作、強大的屬性讓玩家們愛不釋手。在《夢回鹿鼎記》中飾演韋小寶一角的胡歌也是游戲的忠實玩家,近日在多次參加公測相關活動時他都表示,自己的“有料公公”帶著韋小寶、康熙、建寧等明星佣兵一起闖蕩江湖,就好象回到了《夢回鹿鼎記》的拍攝現場,回憶起大家一起開心排戲、一起挑戰高難度打斗動作,頗有一番感受。

 
  《鹿鼎記》包含了一人三職五寵等豐富玩法,其中佣兵作為玩家們忠誠的伙伴與助手,一直被大家所津津樂道。本次贈送的明星佣兵,由《夢回鹿鼎記》中的經典角色為原型設計制作,大到服飾武器小到首飾表情全部由唐人影視專業造型設計師精心打造,讓玩家們初入江湖就有韋小寶、康熙、建寧等各路江湖高手保駕護航。當紅小生胡歌也是《鹿鼎記》游戲的忠實粉絲,在得知明星佣兵推出后,他在第一時間參與活動並獲得了一套明星佣兵,其中頗為珍貴的“韋小寶”造型佣兵更是他本人最愛。

 
  胡歌曾多次在各種活場合中提及他在《鹿鼎記》中賢士職業的ID“有料公公”,這次獲得明星佣兵結伴同行更是讓他如獲珍寶,頗為珍惜。“第一眼看到明星佣兵時,確實讓我很是吃驚,沒有想到現在的3D游戲技術不僅可以把‘韋小寶’塑造的形似,就連表情也很神似。上次與吳奇隆、劉詩詩談及明星佣兵時,大家還在互相攀比誰的佣兵長的最像自己,誰的佣兵實力最強,非常有趣。”胡歌驕傲的表示,“韋小寶”這個明星佣兵無論是造型還是動作都和自己在《夢回鹿鼎記》電影中的表現極為相似,看到他時刻跟隨在自己身邊感覺實在很微妙。 “每次出去練級時我都會讓‘韋小寶’陪伴我左右,那迅捷的身手與精准的火槍技術,讓我這個‘韋小寶’都嘆為觀止。”

 


  胡歌說:“每次看到電腦屏幕上‘韋小寶’、‘康熙’、‘建寧’的明星佣兵形象,總會讓我不經回想起拍攝《夢回鹿鼎記》時那段辛苦而又快樂的日子,大家不僅塑造了富有穿越色彩的全新《鹿鼎記》角色形象,同時也讓我們因此而結為伙伴。尤其是看到明星佣兵們帥氣的攻擊動作時,我總會回想起大家一起拍攝打斗場面時的場景。不過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隨著《鹿鼎記》的成功公測,《夢回鹿鼎記》也即將與所有玩家和影迷們見面啦。”胡歌最后笑著說道:“盡管我最喜歡‘韋小寶’這個佣兵,不過‘康熙’和‘建寧’我也會一視同仁的,我會帶著他們一起闖蕩江湖,組成《鹿鼎記》中的真正全明星隊伍。”
 


  現在玩家們隻要與自己的好友一起參加抱團大作戰,就可獲得珍貴明星佣兵,包括全球即將首發的IPhone5、全球旅行等百萬大獎也將一並送給玩家。快來領取屬於自己的明星佣兵吧,和“韋小寶”、“康熙”和“建寧”等明星們一起闖蕩江湖,身為玩家的你將成為明星團隊的核心,化身為《鹿鼎記》中真正的主角,穿越金庸世界,橫掃魔幻江湖的歷史將由你來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