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5:53:41 華廣網

 
  如何用一句話評價劉亦菲、劉詩詩、楊冪、林
依晨這四位炙手可熱的女星?這個問題其實有點難度。可是鬼馬精靈的胡歌卻張口就來,説得如詩如畫、精準貼切。

 

  今日21:15,安徽衛視《黃金年代》迎來第二場年代盛典,胡歌作為嘉賓亮相。胡歌23歲出道,成功塑造《仙劍奇俠傳》中的李逍遙一炮而紅。在短短6年的時間裏,胡歌片約不斷,緋聞亦不斷,從薛佳凝到劉詩詩,從楊冪到林依晨,再從劉亦菲到白冰,他的片場艷遇史足以讓中國男人羨慕嫉妒恨。

  “如何用一句話評價劉亦菲、劉詩詩、楊冪、林依晨?”主持人周群“使壞”,一起提了他的4位緋聞女友。沒想到胡歌的回答脫口而出、乾脆利落:“劉亦菲不食人間煙火,劉詩詩是雲在青天水在瓶,楊冪是金子總會發光,林依晨是用生命在演戲。”這樣乾淨利落的回答,好像他對她們的印象早就鉻印在心底。

  隨後,主持人周群又問胡歌如何看待00年代的愛情,胡歌羞澀地笑了,説:“我的愛情很簡單,我之前嚮往特別乾淨純粹的愛情,但後來發現沒錢給女友買衣服,甚至沒錢吃飯、看電影。如果沒有物質,愛情很難有結果。但是,沒有愛情,只有物質,愛情也就成了悲劇。要我説,我只希望自己遇到讓自己一見傾心的她,我喜歡一見鍾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