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7月23日 06:04 鳳凰網


胡歌《軒轅劍》中的造型

  大齡偶像青年

  “今後也是風韻猶存的大叔”

  南都娛樂周刊:《軒轅劍》游戲玩過嗎?

  胡歌:沒,這種尷尬的問題就表問了吧,當然我是個瘋狂地游戲迷,從紅白機開始,當大家都在玩魂鬥羅和赤色要塞時,我已經開始玩SLG文字游戲了。

  南都娛樂周刊:簡要總結下劇中人物關係。

  胡歌:我和劉詩詩從頭到尾都是敵對的,她和蔣勁夫是好人,唐嫣是魔界潛伏在人間的卧底,後來跟我産生了感情,因此背叛了父親,犧牲了自己。

  南都娛樂周刊:這個故事聽起來有點……弱智,為什麼這把年紀還在演夠偶像劇啊?

  胡歌:我接這個劇也是考慮良久,我沒有把它當偶像來接,雖然我知道它會是個偶像劇的包裝。但是我看了人物和故事以後,覺得他比我以前演的人物都更豐富,人物也挺糾結,90%是反派,最後以一個正面形象出現。

  南都娛樂周刊:最近中國電視劇領域流行大叔,你能想象胡大叔嗎?

  胡歌:總歸有一天要變大叔的啊,大叔不代表大肚子,大肚子大叔不受小女生歡迎的,我應該還是一個風韻猶存的大叔,當然,你跟我說話的時候,我一直收着肚子。

  既不普通又不文藝的第三類青年

  “配對意淫的過程我很享受”

  南都娛樂周刊:說正經的,如果沒有車禍,可能你已經是一綫的小生了,有過不甘心嗎?

  胡歌:可能沒有車禍,我就是一顆流星了。因為有了車禍,我可能慢慢成長成恆星,哈哈。

  南都娛樂周刊:我看你微博經常提到理想和現實,你現在還有所謂的理想嗎?

  胡歌:在學校時我覺得離理想越來越近,踏出校門就可以到我的理想,踏出校門後發現理想越來越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生存。很多人都問我導演夢,我也不想誇下海口,反正目標還是有的,但也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南都娛樂周刊:沒想到你還是文藝青年。

  胡歌:僞文藝,擺擺樣子還可以。

  南都娛樂周刊:就是既不文藝也不普通了?

  胡歌:這個,我做屌絲青年可能還不太夠。

  南都娛樂周刊:粉絲會把你和不同對手戲的演員配對,你會從粉絲嗎?

  胡歌:我特別喜歡他們配對,他們配對意淫的過程我很享受。但以前腐女沒那麼猖狂,現在腐女越來越多,不僅把你跟你的配,還把你跟男的配。但我真沒考慮過,前幾天還有報紙大標題“胡歌否認同性戀”……

  南都娛樂周刊:你真的沒在戀愛嗎?

  胡歌:如果我現在有談戀愛就終身不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