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18日電】


2012.08.19 02:22 am


男星胡歌在英皇電影新片《DIVA華麗之後》,與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合演情侶,兩人拍吻戲,浪漫得連導演也忘了喊卡。


胡歌與容祖兒合作愉快,飾演盲人按摩師的他,更被容祖兒盛讚手勢專業,胡歌笑說:「我特地到朋友開的spa,跟專業技師學。學不難,拍才難,尤其女生在你面前不穿衣服(指祖兒裸背上陣)。我跟祖兒開工第二天就拍吻戲,經驗告訴我,男方不可表現尷尬,那會令女對手以為你不想吻她,結果我們沒有NG,導演也沒喊卡!」


胡歌於片中的失明原因非常感人,現實中的他,在年前因車禍險致失明,他回憶說:「之前車禍我也以為自己要瞎了,只感到光,過了兩天視力才恢復,我現在已接受了右眼上的疤痕,它已成了我的一部分,趕也趕不走,它既然突然的闖進我的世界,不如就接受它。電影更感動我的是天后級女歌手與盲人按摩師的感情,其實每個人也需要傾訴對象,盲人按摩師正好滿足女明星的需要。」


身為大陸當紅小生的他,被問到是否也會感到寂寞時,他坦言:「現實中我也挺寂寞的,家中四隻貓就是我的傾訴對象,我偶爾也喜歡自言自語。」

【2012/08/18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