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資訊中心

軒轅劍出,無與爭鋒,隨著暑期的將近結束,玄幻題材的周播劇《軒轅劍》,也即將在芒果迎來收鞘之時。

前日,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上演正邪兩面的胡歌初次嘗試用微信接受全國媒體群訪,而這顯然讓喜歡賣萌的胡歌非常興奮,“不用化粧受訪,我可以坐著可以躺著,還可以泡澡或者上廁所!”最後他更被女記者拉住,“不發裸照不讓走”。

要轉戲路!我當“飄”哥太多年

自開播以來,《軒轅劍》就遭遇網友們的大量吐槽,對此胡歌異常淡定,他表示遊戲改編的電視劇特徵就是吐槽多,收視也高,“所以這種類型電視劇的製作人,要有非常強大的內心。”

有細心網友發現,近期胡歌都是以光頭示人,而網路間傳出《步步驚心2》開拍在即的消息,那胡歌是將在戲中與劉詩詩再續前緣嗎?他趕緊澄清,“本來還有可能,可步步2是現代戲,我一剃頭,倒真沒可能了。”而他笑稱剃頭純屬個人愛好,跟演戲沒關係,更不是受了情傷,“失戀剃頭髮有療傷的作用嗎?完全一點用都沒有啊。”

他隨後也透露自己接下來將會主攻現實題材的電視劇,“我不能老是吊著鋼絲在天上飛來飛去的,大家都説蔣勁夫是飄哥,我覺得其實我已經飄了好多年了,我的確應該多接些接地氣的戲了。”

微博示愛?長篇獨白不如檢討書

《軒轅劍》中雲集了劉詩詩、唐嫣、古力娜扎三種不同類型的美女,這三位也被胡歌戲謔成“唐嫣是糖拌的;詩詩是刺身,是原味的;娜扎是奶油焗的。”

而對於他自己的個人問題,他依然堅持表示沒有戀愛。

在微博上公開自己的戀情越來越成為眾多明星情侶浮出水面的選擇,對這一現象,胡歌表示每一種選擇都要去面對不同的代價和結果,“一開始高調的話就一直高調吧,高調的愛情也不一定都沒有好結果,現在幾對浮出水面或者一直都在水面上的都還挺幸福的,像鄧超孫儷、文章馬伊琍,不都挺幸福的嗎。”那如果他公佈戀情卻遭遇粉絲反對怎麼辦?他稱自己並不會選擇像李晨一樣發長篇微博來感動粉絲,“我覺得是應該寫檢查給自己的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