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當紅,手上各擁4節目,今年還代言4支廣告,兩人年收入各約千萬,算是物美價廉。昨巧扮麋鹿的浩子打算明年結婚,和女友今年起已開始不避孕,先努力有小孩,他笑說:「計畫生3個,不過我的小麋鹿大概還在迷路,現在還沒趕來。」

 

浩角翔起昨裝扮耶誕老人與麋鹿,陪小朋友同樂,左為浩子。
記者曾吉松/攝影
浩角翔起經紀人黃義雄因為小時家貧,沒辦法學畫,去年起開「畫得夏夏叫」美術課,學費、材料都全免費,盡力量培育下一代,浩角翔起特地扮成耶誕老公公和麋鹿,和小朋友同樂。兩人女友今年陸續曝光,分別有立業成家打算,浩子年紀稍長,明年一定完婚,阿翔則還要再拚1年,他說:「我想先買房子,經濟穩定比什麼都重要。」

 

演藝圈有「南浩翔、北KEN豆」的封號,以濁水溪為界各擁一片天,KEN豆早年全跑外景,現在改攻棚內並進軍電影,外景節目則讓浩角翔起全包了,兩個人4個節目中有3個要跑遍各地,常感嘆重要日子沒辦法陪在女友身邊,阿翔說:「別說耶誕節,就連我生日要慶生,女友問我在不在?我都要翻行程表,很抱歉跟她說,我那天要當兵耶(拍『新兵日記』),不過晚上會回來。」

浩子打拚多年,事業有點成績想當爸爸了,「很多人是生了小孩才開始當爸爸,我不是,我把各方面的條件都準備好,跟女友想說生兩打來玩玩,哈,後來務實一點,3個剛剛好。」

【2010/12/1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