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子有嚴重骨刺,常痛到受不了。
圖/時代經紀提供
誰說年輕藝人體壯如牛?繼阿Ken僵直性脊椎炎、蝴蝶得甲狀腺機能亢進,浩角翔起成員浩子也長年受骨刺所苦,有一晚他在家蹲下開衣櫃準備洗澡時,打了一個噴嚏,竟然全身僵硬,連兩天無法動彈,為了賺錢,他忍住不開刀,卻時時擔心有一天會因此癱掉。

骨刺常發生在老年人身上,但浩子年紀輕輕,已病況嚴重,他手上全是外景節目,包括美食、遊戲,不過要他像過去大動作又蹦又跳,已經不太可能。他解釋,骨刺發生不限年紀,絕非老人病,「那叫『軟骨增生』,壓迫到神經,姿勢不良就有可能造成。」浩子和阿Ken是不同病症,某些狀況卻很相似,納豆說:「前陣子我重感冒,阿Ken聽了到我家來,把我新娘抱送醫,他的脊椎很不好,竟然抬得動我,讓我好感動。」

浩子後來出外景,苦差事都請搭檔阿翔做,「醫師說只有開刀一途,可是我沒時間去開刀,節目卡這麼緊,沒有時間休養,而且我怕開刀不成功,更慘,所以目前靠游泳復健。」他的骨刺也常被節目拿來當笑果,幫「食尚玩家」配音的阿松就常笑他:「這個『噗攏共』,不是有骨刺嗎?還跑那麼快。」

年底即將和未婚妻「魚仔」完婚,他最常被外界問到「骨刺會不會影響房事呀?」他尷尬:「會,有一半以上的『光合作用』姿勢不能做,只好請她也配合小力一點。」

【2011/05/0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