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角翔起可說是近年最HOT的雙人團體,有人曾稱浩角翔起是南台灣飛輪海,不過現在的「浩子」、「阿翔」自己特色十足,兩人親切不造作的主持方式,不只征服台灣大小朋友的心,還破天荒到離島金門開唱。本週看板人物,在金門第一手紀錄天團的第一次。

浩角翔起的第一場封街演唱會就選在金門,午後2點不到,貞節牌坊廣場前已經擠滿了人,要一睹偶像風采,金門史上的第二次,沒有人願意錯過。藝人浩子:「你們要知道,第1次辦封街演唱會的是鄧麗君,這是在金門歷史上的第2次,謝謝大家。」

在食尚玩家節目中,浩角翔起不按牌理出牌的主持方式,深受觀眾喜愛,卻也曾讓製作單位頭痛過。藝人阿翔:「就是你,當你開始要介紹這一家麵的時候,你不會說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台北非常知名的什麼計程車司機最喜歡的美食了,來、我們進去看看,我們不這樣做,我們一進來就想說,那我們來演主播好了。」藝人浩子:「然後配樂就來了,自己配喔,自己拿手機配。」藝人阿翔:「就是音樂嘛,然後浩子就來了,大家好我是TVBS主播。」

兩人搭檔8年,好默契不在話下,雖然笑說見到彼此的時間比女朋友還多,已經看對方看到膩了,但兩人1+1大於2的力量,娛樂圈公認。藝人浩子:「我覺得雙人組合一定比我自己單打獨鬥來得好,因為我有時候會太固執了一些東西,其實是不好的,或者是自己的盲點,那因為他這樣,然後後來就慢慢的,慢慢的走向諧星這一條路。」

能在當紅的時候分享舞台,隨時感恩對方補充自己的不足,是這樣的謙遜、知足,讓浩角翔起發光發熱。更多內容,請鎖定今晚8點看板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