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6:47:00 來源: 天津網(天津) 

  天津網訊
城市快報記者 閻雅娜 即時播報

 
《仙劍三》中的龍葵、《射雕英雄傳》中的穆念慈、《聊齋奇女子》中的辛十四娘,提起這些角色很多人都不會陌生。不過相比較這些角色而言,她們的扮演者 劉詩詩也許並不如這些角色出名。總給人一種淡淡感覺的 劉詩詩無疑是個美女。而這個美女也很有個性,以至於總給人一種愣愣的感覺。不過在接受採訪時 劉詩詩雖然話不是很多,但卻認真地回答著每一個問題。禮貌而謙虛的態度讓人很容易對其産生一種好感。時下,古裝劇《怪俠一枝梅》正在橫店趕拍,與霍建華搭檔主演的 劉詩詩在拍攝間隙接受了記者的電話採訪。可以聽出來,電話另一半是一個有些疲憊的聲音,但疲憊卻不敷衍。而在談到關於自身的一些問題時, 劉詩詩坦言雖然自己比較年輕,但是相比較於被人稱作“像某人”,她更喜歡給觀衆留下“是自己”的印象。所以, 劉詩詩說通過這幾年的打拼,最讓她欣慰的一件事就是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人再叫她“小劉亦菲”了。

  

 《怪侠一枝梅》赶拍 专访主演刘诗诗(图) 

劉詩詩

  記者:先介紹一下這次你在《怪俠一枝梅》裏扮演的角色吧?

   劉詩詩:這次我《怪俠一枝梅》裏飾演燕三娘,是個擅長輕功、開鎖功夫一流的神偷,個性比較男孩子氣,是個很輕鬆的角色。

  記者:和你之前的古裝劇相比,這個角色有什麽特別的地方?

   劉詩詩:首先她的造型很帥氣,而且打戲非常多。之前我從沒拍過這麽多打戲,以前的角色都偏溫柔一些,這次的角色個性比較張揚,變化很多。除了本裝三娘的造型,還有很多爲了執行任務僞裝的造型。表演上與我之前的角色也很不同,因爲會加入一些幽默的成分在。這種嘗試很新鮮,我也學到不少東西。以前的角色,感情的戲份更重,這部戲裏除了個人情感,四個人的團隊合作也很多,更考驗默契性。

    
 記者:你之前演的大部分都是古裝戲,會不會擔心在觀衆心中被定型?
 

    劉詩詩:不會吧(笑)!雖然演了不少古裝,但是角色之間還是多少有差別的,每次都有不一樣的地方。之前我溫柔的角色演了不少,但是《仙劍奇俠傳三》裏的龍葵、《天涯織女》裏的公主和現在《怪俠一枝梅》裏的三娘,都不只是有溫柔,差別還是很大的。尤其是這次,我的造型和人物性格都比以往有了很大的突破。我也希望觀衆能看到我這種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