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10月2日綜合報道 隨著大型清穿劇《步步驚心》的熱播,劇中女主角劉詩詩的人氣也隨著劇集收視率「噌噌」往上漲。同時,難以避免的,網友將劉詩詩與相同題材的穿越劇《宮》女主角楊冪進行對比。

網友表示,劉詩詩的相貌太過普通,沒有《宮》女主角楊冪漂亮。備受矚目的劉詩詩也開始被網友質疑,在《步步驚心》之前劉詩詩並沒有演繹過讓人影響深刻的人物角色,這次突然出演這部大型劇集的女主角,戲份吃重,是否有什麼特殊背景?而她是否有整過容?網絡上關於劉詩詩的支持和反對聲浪此起彼伏,日前劉詩詩對於這些傳聞紛紛作出了解答。

整容傳聞

在《步步驚心》的播出前後都有網友質疑劉詩詩長相太過平凡,絲毫沒有驚艷的感覺;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觀點,稱劉詩詩是屬於越看越耐看的美女類型。對於網友的不同觀點,劉詩詩顯得很淡定,她表示:每個人是不同的個體,喜好總有不同,我不可能讓人人都喜歡我,順其自然了。而提到網友將劉詩詩的舊照和近照對比,質疑劉詩詩整容的傳聞,劉詩詩則回應稱:不是有網友評價我的長相,覺得我長得很普通嘛。整容還整成這樣,那也太悲催了。

在《步步驚心》熱播時,不少細心的網友發現劉詩詩的額頭上總會有大顆的痘痘很搶鏡。對此劉詩詩則無奈地表示:因為在拍攝過程中,睡眠飲食的不規律導致身體內分泌失調,最嚴重的時候還全身浮腫,額頭上也長了很多痘痘,雖然全組人都在幫她想辦法,還想通過化妝燈光等來彌補,但是還是被觀眾看了出來,著實很遺憾。

背景傳聞

在《步步驚心》之前,劉詩詩在觀眾們的心目中著實是一個新面孔,但實際上劉詩詩也曾經在多部影視劇中有過精彩表現,雖然劉詩詩不是專業科班出生的演員,但是七年前就開始接觸影視表演,參演電視劇《聊齋奇女子》、《仙劍奇俠傳三》、《天涯織女》、《怪俠一枝梅》等。

而這次在《步》劇中獨挑大梁,還有很多大腕為其配戲則又引起了網友們的懷疑和好奇,網友們紛紛猜測劉詩詩是否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強大背景或是是否通過"潛規則"得到此角色。對於這樣的猜測,劉詩詩很坦言地表示:如果一定要說我有什么背景,我只能說是我的公司。《步步驚心》是公司的戲。在整部戲的演員陣容上,公司確實花了很多時間來選擇,也是公司決定由我出演若曦。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