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奇隆如果對某個女孩有感覺,之後可能是長達1年到20年不等的觀察期。
(本報資料照片)
隨著穿越劇《步步驚心》的暴紅, 「冷面四阿哥」人氣跟著高漲。對比自己與「四阿哥」的異同,吳奇隆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其實也是個「悶葫蘆」。

 

 

法制晚報報導,大家總喜歡拿《步步驚心》和《宮鎖心玉》比較,吳奇隆坦蕩說:「《宮鎖心玉》我沒看,因為他們播的時候我們正在拍。其實比較總是存在的,不拿《宮鎖心玉》比也會找其他的來比。要說真在意什麼,我會更關注那些看過原著的觀眾的感覺是怎樣的。」

 

報導指出,這是吳奇隆第一次為拍戲剃光頭,就因為剃頭問題,還差點推掉「四爺」這個角色。吳奇隆說:「因為公司擔心光頭會影響我其他工作,後來經過考慮,因為內心戲很多,有挑戰的感覺,所以還是接了。」

 

有人說「冷面四阿哥」是吳奇隆的本色出演,他認為四阿哥內斂、平靜,確實和自己有幾分相似,「其實在外面,你可能能看到我經常會和別人嘻嘻哈哈開玩笑,在劇組屬於活寶的那一型,但真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是個悶葫蘆,在家裡面不愛說話」,要是可能的話,他可以整整一個月待在家都不出門。

現實生活中可會喜歡若曦這樣的異性?吳奇隆馬上回應:「不要啊,她命運太慘了!」其實若曦很特立獨行,但若是在現實中,吳奇隆說他還是喜歡傳統一些的。報導指出,吳奇隆表示,感情要隨緣,「不該用理性的條條框框來規畫」,他自認屬於慢熱型,一見鍾情在他身上是發生不了的,我可能會對某個女孩有欣賞的感覺,這之後便是超長時間的觀察期,一般是1年到20年不等。

 

那麼現在有觀察對象嗎?吳奇隆說:「現在沒有,我不急,急也沒用。因為感情這種事,還是要時間來考慮和了解的。」

【2011/10/26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