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02:40 北京新浪網

娜扎飾演小雪

娜扎飾演小雪

  新浪娛樂訊 由唐人影業傾力打造的魔幻古裝巨制《軒轅劍天之痕》,已於7月6日登陸湖南衛視第一周播劇場。劇中女媧之女小雪的扮演者娜扎近日亮相長沙為劇宣傳。

  娜扎《軒轅劍》不願當花瓶 贊胡歌成熟穩重

  問:你是因為怎樣的原因出演了“小雪”這個角色?

  娜扎: 是劇組打電話找我,問我要不要演《軒轅劍》。我聽了覺得挺有趣就同意了。當時連劇本都沒看,就直接進組了。

  問:第一次拍戲是什麼感覺?第一次演戲就跟胡歌、劉詩詩(微博)、林更新(微博)、鄭佩佩(微博)這些明星合作,會有壓力嗎?

  娜扎:剛進組前幾天特別緊張,總是擔心自己會不會給劇組帶來影響。跟大牌演員對戲我倒是不怎麼緊張,主要是因為我從沒演過戲,很多老師我之前都是不認識的,所以也就“不知者無畏了”。

  問:你覺得你在劇中的表現如何?前段時間胡歌接受採訪時表示你剛進組的時候完全不會演戲,他教了你挺多的。他一開始挺擔心的,因為跟你有很多對手戲。你怎麼看?

  娜扎:我一開始真的不太能入戲,因為我沒看過這個故事,然後那時候剛考上大學,我也不懂表演。不過我一直很努力,記得我演哭戲老是演不好,導演就會發脾氣。胡歌和詩詩就一直在旁邊教我,他們真的幫了我很多。其實剛殺青的時候對自己還挺自信的,但是後來越來越擔心,快開播了尤其緊張。

  問:你有玩過《軒轅劍》的游戲嗎?了解游戲中小雪這個角色嗎?事實上許多游戲玩家對你的角色很抗拒,甚至痛批這個角色。因為游戲中小雪的造型與劇中相差甚遠,而且游戲中小雪是喜歡勁仇的,劇中你卻愛的是劍痴。你怎樣看這種錯位?讓你選你會選誰?你不擔心劇播出以後、你的粉絲會跟游戲迷互掐起來嗎?

  娜扎:電視劇不該跟游戲一模一樣,有點不同更好看。劇中小雪如果搞成游戲中的白頭髮,會有點奇怪。我覺得看起來會比較像妖、而不像神。不過我也有點擔心觀衆會不接受、不喜歡我演得小雪。我有時候還瞎想,會不會《軒轅劍》一播出,我每周掉一萬個粉絲,最後電視劇播完了,我也沒粉絲了。(大笑)如果讓我選我會選“劍痴”,因為他很成熟、穩重、有男人味、會照顧人。勁仇的話年齡有點小、感覺不太懂事。

  問:《軒轅劍》之後又接了新戲嗎?除了拍戲、上學,目前還在做些什麼?

  娜扎: 目前沒有,學校學業很緊。所有的經歷都放在《軒轅劍》這部戲了。

  問:下部戲希望演什麼角色?

  娜扎:我不想演讓人覺得是花瓶的角色。像這次小雪的角色,她沒有太多的內心戲,很容易讓別人說我就是個花瓶。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演酷酷的、會武打的角色,能比之前的角色有突破。

  娜扎自曝生活中開朗愛看書

  問:生活中的你是個怎樣的人?

  娜扎:生活中我很開朗,但是我挺不自信的。雖然很多人會說我很好看,但也許是我看膩了,角色自己長得不好看。而且我很能吃、又很怕胖,這件事挺困擾我的。(大笑)

  問:你一入行就受到許多觀衆的喜愛。那什麼是你一直在學習的?(生活、事業皆可)

  娜扎:一直有抽空看書,充實自己。另外平時愛看電影,會特別留意演員的表演。

  問:蔣勁夫明天會來長沙,有沒有想對他說的話?

  娜扎:不要太緊張。萬一緊張的話,記得放屁。(大笑)因為我剛進組的時候演不好戲被導演批評,然後我就變得越發緊張。勁夫就安慰我,跟我說如果緊張就放屁,一放屁就舒緩了情緒,就不那麼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