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2-07-25  12:59
 
Yes娛樂 7月25日綜合報導  連續三周登陸湖南衛視周播劇場,《軒轅劍》收視看漲,出品人兼主演的胡歌樂得合不攏嘴,「當然掙錢只是一部分,宇文拓這個角色我等了很多年,能得到大家認可,比掙錢更開心!」不過,胡歌也向金鷹網記者透露,目前暫不考慮開拍《軒轅劍》續集,並調侃最近的重要事情是陪家人,「反正我現在沒有愛情,所以親情特別重要。」
 
劇情:不介意被批雷人
 
自從《軒轅劍》播出後,胡歌便常常在網上看網友評論,「作為出品人,我對這部劇的關注程度高於以往我演的任何一部劇。」對於褒貶不一的評論,胡歌全盤接受,「有說雷人的,也有些遊戲迷覺得電視劇改動太大不能接受,都正常。」胡歌說,每一次遊戲題材改編成電視劇,都會經歷這樣的煎熬,「確實容易有爭議,當然有爭議就會引起關注。」

在電視劇《軒轅劍》中,宇文拓和遊戲裡的人物角色不太一樣,「豐富了許多,在遊戲裡他出場戲份很少,但確實是《軒轅劍》人氣最高人物之一,很多玩家也很喜歡這個角色,所以覺得宇文拓不改變很可惜。」

作為投資人,胡歌坦言從投資角度來看,自己已經成功了,「作為老板,我是賺了,成功了!至於具體賺多少,還得問我的老板。」初嘗製片人角色就大獲成功,胡歌卻無意乘勝追擊,「嘗試一次就夠了,我精力有限,還是適合一心一意做一件事,又要演戲又要投資太累了。」不僅如此,胡歌更透露目前也無意開拍《軒轅劍》續集。
 
近來,胡歌除了四處宣傳《軒轅劍》,並無新戲計畫。他告訴記者,希望將時間留給家人。「做我們這個職業,和家人相處時間特別少,一年加起來就兩三個月。」他甚至說,目前自己沒有愛情,所以親情特別重要,「盡量抽時間去陪陪父母。」(來源:金鷹網) 

胡歌接受金鷹網專訪(圖片來源:金鷹網)
胡歌接受金鷹網專訪(圖片來源:金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