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 9月24日整理報導 如果想體驗一種既能放鬆身心又能開闊眼界的生活方式,旅遊大概是最好的選擇了。“在路上”時,你能卸下長久以來種種情願或不情願的束縛,以最單純的視角和最虔誠的期待進行一場心靈的朝聖。尋找的價值不在於最終得到了什麼,而在於在尋找的過程中看清最真實的自己。

“女人要玩得酷,男人要靠得住!”說出這番話的時候,劉詩詩正穿著一襲紅裙在韓國濟州島為《時尚·COSMO》10月刊拍攝最新的封面大片。身邊2台巨大的鎂光燈閃爍刺眼,她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一邊擺出各種優雅POSE,一邊聆聽記者的提問。
  這次時尚大片的推出,是騰訊手機管家同《時尚·COSMO》的一次成功的跨界合作。作為騰訊手機管家代言人的劉詩詩認為騰訊手機管家的“玩得酷,靠得住”的先鋒精神在人們生活中都能顯現出來。
  和千千萬萬80后一樣,生於1987年的演員劉詩詩,有著自己鮮明的個性和生活主張。從北京舞蹈學院意外被導演選中出演電視劇女一號進入娛樂圈開始,到出演《仙劍奇俠傳三》中性格兩極分化的龍葵為觀眾所熟知,直到最近因《步步驚心》的熱播而人氣爆棚,迅速成為國內炙手可熱的一線小花旦,劉詩詩的演藝之路看起來順風順水,背后付出的艱辛和汗水卻鮮為人知。
  劉詩詩戲稱自己有一顆“純爺們”的心。這個有著江南女子柔美長相的北京大妞,更樂意別人叫自己“詩爺”,“我因為自己性格很‘爺們兒’,所以無論是旅行中還是生活裡,一看到眼前發生什麼狀況,我都會沖過去解決。這麼看來,我也是一個靠得住的女人。”

劉詩詩 
劉詩詩

 既玩得酷又靠得住的劉詩詩談起代言的騰訊手機管家,劉詩詩笑稱,“很多朋友聽說我代言了一款手機安全軟件,都覺得挺奇怪,還問我是不是準備轉行IT界了。”當然這是玩笑話,當記者追問代言手機管家的真正原因時,劉詩詩收起笑容,一臉認真地告訴記者,“我之所以選擇和吳奇隆一起代言這款軟件,是因為它的品牌主張恰好道出了我們對生活和工作的態度——玩得酷,靠得住。”

劉詩詩 
劉詩詩

  在以“明星旅行私享手冊”為主題的《時尚COSMO》10月刊別冊裡,劉詩詩大談自己的旅行心得:“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時常會有一些機會到各地去走走看看,在我來說,每一次旅行都是一種精神上的釋放和回歸,大家一起經歷旅途中的各種突發狀況和小插曲,解決問題的過程中發現了新的風景和新的樂趣,然后滿懷期待踏上下一段旅程。就好像騰訊手機管家用各種新奇有趣的方式對手機進行安全管理一樣,是一種玩得酷的人生態度。”
  說到旅行必備,劉詩詩坦言自己是個“手機控”。“旅途中我喜歡自己拍攝一些照片留做紀念,不管是漂亮的風景還是私密搞怪圖,都保存在手機裡,時間一長積累了大量的‘存貨’,很喜歡騰訊手機管家的一項功能——‘隱私空間’,可以將重要短信、手機通話記錄、相冊一並加密保存,只有通過密碼才可以看得到。分門別類,智能好用,絕對是安全又放心。”說著她饒有興致地掏出手機向記者展示她的管家“閨蜜”。
  對於自己合作過數次的老搭檔吳奇隆,劉詩詩評價他“真的是一個‘靠得住’的小伙伴。”“我們一起拍戲的時候,他永遠會提前到片場,劇本看了無數遍,每一場戲都揣摩到精益求精。包括剛剛拍完的《步步驚情》和這次一起合作的騰訊手機管家平面廣告,我們都能碰撞出很有驚喜的火花。”
  而關於自己到底是玩得酷還是靠得住的問題,“詩爺”則笑著反問記者:“為什麼一定要2選1呢?”“我能‘玩得酷’,就一定‘靠得住’。休息放鬆的時候,我就盡情地享受愜意的休閑時光,工作的時候就腳踏實地認真努力,包括生活中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我也許會先大哭一場釋放壓力,然后立馬打起精神解決問題,絕不消極逃避。”說這話的時候,這個26歲的姑娘義正言辭,一副“笑就笑得酣暢淋漓,哭就哭得痛快徹底”的“爺們”架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