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娛樂網         2013年11月19日 15:21

「十爺」葉祖新日前應節目之邀到澳洲探班吳奇隆,兩人交情好「基」情四射惹出不少「笑」果。(圖/取自新浪微博)

「十爺」葉祖新日前應節目之邀到澳洲探班吳奇隆,兩人交情好「基」情四射惹出不少「笑」果。(圖/取自新浪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華妃」蔣欣與「十爺」葉祖新這兩對情侶日前都對外公佈了戀情,昨有大陸媒體在微博上宣傳自家節目,搞笑寫說「大牌觀察員葉祖新趕赴澳洲貼身探秘隆哥閨房」,葉祖新在節目中更說「我也上了四爺的『隆』床」,「基」情四射,葉祖新看到後轉發給劉詩詩以示清白說「有些火花是情不自禁的!我們倆真沒什麼!」而蔣欣也轉發給吳奇隆說「四郎,我想和你談談!」讓網友看到都不禁大笑這兩對「古人情侶」到底是在演哪齣。

隨後,「十三爺」袁弘也加入戰局,安慰蔣欣說:「阿凝,沒事,妳還有我。」吳奇隆則又回「十三別怕,你還在我心裡」,見情勢越來越亂,網友拱蔣欣乾脆直接賞男友「一丈紅」,讓葉祖新不得不撒嬌說「再怎麼談,我都是妳的」,粉絲們也對這些古人們在網路上的逗趣對話表示無奈,還說「貴圈,真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