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詩詩爆《步步驚情》搞笑花絮照 與吳奇隆等主演郊游
劉詩詩爆《步步驚情》搞笑花絮照(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Yes娛樂 5月27日綜合報導 近日,備受期待的《步步驚情》拍攝已經近日了尾聲,隨著葉祖新、孫藝洲等主演的殺青,劉詩詩與吳奇隆等留守的主演也「忙裡偷閑」給自己放放假,足以顯現劇組同仁之間的親密關係。

而主演劉詩詩更與孫藝洲兩人在微博相互爆「糗照」來調侃,孫藝洲逗趣的表情讓劉詩詩也忍俊不禁,直呼必須存檔當桌面。而劉詩詩與孫藝洲爆出的照片也成為了粉絲們的福利,從中似乎可以先看出《步步驚情》的部分劇情。

之后劉詩詩更在微博上曬出了一張美食照,更寫道:「郊游?殺青?哈哈哈美味的!!!」之后更圈了《步步驚情》的一眾主演 @劉心悠Annie @蔣勁夫 @孫藝洲 @吳奇隆TD。似乎暗示眾人正忙裡偷閑在聚餐。

隨后孫藝洲更轉發調侃劉詩詩稱:「你個吃H!!」從近來劉詩詩孫藝洲頻繁的微博互動讓粉絲們不禁感嘆:詩爺的巨大魅力又俘獲了一位帥哥的親睞。

近日,與劉詩詩合拍《步步驚情》的孫藝洲與吳奇隆成為了情敵,在劇中情迷劉詩詩的孫藝洲戲外與劉詩詩也打成了一片,近日他在微博曬出了一張被劉詩詩掌摑的「糗照」,並與劉詩詩互動。

孫藝洲寫道:「慶粉過200 贈精美帥照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拿此照出來開心下 現在讓你們歡樂我很願意 ps:有人說轉發能過6448 她贈精美治愈系照片 說話算話啊@劉詩詩。」

劉詩詩爆《步步驚情》搞笑花絮照 與吳奇隆等主演郊游
劉詩詩微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隨后劉詩詩也回饋孫藝洲一張搞笑花絮照稱:「絕對治愈系!每次我都笑瘋了!有人說我發了以后200頓減到100怎麼可能呢!必須存檔當桌面!@孫藝洲」

從兩張被曝光的劇照來看,劉詩詩與孫藝洲兩人在劇中的感情似乎頗為糾結,與吳奇隆成為情敵的孫藝洲情迷劉詩詩,兩人也上演一段情。

劉詩詩爆《步步驚情》搞笑花絮照 與吳奇隆等主演郊游
劉詩詩微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劉詩詩爆《步步驚情》搞笑花絮照 與吳奇隆等主演郊游
劉詩詩微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劉詩詩爆《步步驚情》搞笑花絮照 與吳奇隆等主演郊游
劉詩詩微博(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