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Share


周渝民(仔仔)、小小彬、Ella及徐若瑄前日於上海,出席電影《新天生一對》的首映發布會。
會上,記者提到仔仔最近常以鬍鬚造型亮相,而Ella亦經常穿裙子,是不是表示兩人開始走向成熟的標誌時,Ella開玩笑說:「其實仔仔留鬍子是因為他忘帶刮鬍刀。」隨後又打趣說,其實自己上通告前也是「刮鬍子」的,而仔仔對她還擊:「私下裏我也是穿裙子的。」兩人一唱一和,頓時引發全場爆笑。
而徐若瑄也向記者透露:「18年前,我18歲,拍的第一部電影就是朱導演執導的《旋風小子》,從此給了我很好的開始,一直以來,我都把他視為我的貴人,所以只要是他的戲,讓我做甚麼都可以。沒想到恰好18年後,導演找我特別出演『齙牙妹』,所以只要她找我演多醜的角色我都覺得開心。」


文: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