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 8月8日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人氣女星林依晨被網友爆料在美國加州看到其和一名年紀相仿的男子手牽手散步,甜蜜恩愛的模樣正如熱戀中的情侶。大家紛紛猜測林依晨已經度過感情的空窗期,再度悄然萌芽新戀情。

前天(6日),林依晨終於出面回應這段「牽手情」,不僅大方承認已經開展新戀情,還向大家透露了對方的身份。這位在加州與其牽手的神秘男子是個華裔,兩人雖然已經認識10多年,但是直到最近才突然看對眼。

林依晨(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依晨(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依晨和新男友很早以前就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但是直到最近才突然擦出火花。當被問到為何認識這麼久才墜入愛河,林依晨甜蜜稱:「本來就有先後順序和緣分的問題,人生很奇妙,會把你帶到適合的時機。」

而林依晨更是透露對方已經見過自己的爸媽,覺得他不錯。當記者追問新男友名字時,林依晨俏皮地說:「叫他好男兒好了。」當被問到最欣賞「好男兒」什麼時,林依晨表示:「很多,經常,不勝枚舉。」而兩人也是在男友看到《我可能》後,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林依晨(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依晨(圖片來源:Yes娛樂) 

因為男友是上班族,平時都在國外,並不經常回台,對於遠距離戀愛林依晨顯得很有信心,她表示:「拍戲的人都有堅忍不拔的意志。愛情需互信、互重,不擔心看不到他,我現在學會冷靜,很滿足平靜,我一向不是想控制對方的人。」

而說到是否是本著結婚的前提交往時,林依晨回答:「這方面我跟他知道就好,但我會演一輩子的戲。」這句話似乎是在暗示,去年11月前男友鄭家堯因為林依晨的親熱戲而致使戀情告吹,而再度展開新戀情的林依晨並不會因此就放棄自己心愛的演藝事業。

林依晨(圖片來源:Yes娛樂)
林依晨(圖片來源:Yes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