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鹹魚 不想承認 也不能否認
不要同情我笨 又誇我天真 還夢想著翻身

鹹魚就算翻身 還是只鹹魚 輸得也誠懇
至少到最後 我還有鹹魚 不腐爛的自尊

我沒有任何天分 我卻有夢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生
我 如果有夢 有沒有錯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 明白堅持是什麼?
我 如果有夢 夢要夠瘋 夠瘋才能變成英雄 總會有一篇 我的傳說

我不好也不壞 不特別出眾 我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 一錯再錯 錯完了再從頭

也許放棄掉一些 活得更輕鬆 我卻不再是我
我不願一生 曬太陽吹風 鹹魚也要有夢

有一天有我的天空
作我的英雄 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 知道你會懂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