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黃牛 作曲:cola

那一天 在公園 搖曳幸福的鞦韆 心裡面 有千萬句詩篇
地一片片的落葉 因為你而飛 我的時間 停止再向前
颱風天 停了電 一起吃完的泡麵 你怕黑 我抱你一起睡
我為你勇敢消滅蜘蛛蟑螂 老鼠和鬼 我們一起的世界 感覺到安全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時時刻刻日日夜夜都要你陪
字字句句沒有欺騙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生生世世月月年年不會改變 你是我的完美

颱風天 停了電 一起吃完的泡麵 你怕黑 我抱你一起睡
我為你勇敢消滅蜘蛛蟑螂 老鼠和鬼 我們一起的世界 感覺到安全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時時刻刻日日夜夜都要你陪
字字句句沒有欺騙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生生世世月月年年不會改變 你是我的完美

這條路很長很遠 這一路上 我們相依相偎
昨天今天 明天永遠 我會勇敢 面對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時時刻刻日日夜夜都要你陪
字字句句沒有欺騙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生生世世月月年年不會改變 你是我的完美

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書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